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天使靈氣】介紹

經過點化成為天使靈氣治療師後,
在這一段時間的施作傳送天使靈氣當中,
自己的感受與省思,

除了每次傳送前給予個案朋友的提醒,
還有一些我個人的想法,
在這篇介紹裡,與各位朋友分享。


一、天使靈氣,不論接受者是誰,有無特定主題,
我所抱持的初心都是在愛與祝福中療癒和指引。


二、天使靈氣,在傳送中,我不會保證一次就完全療癒,
在能量運作上,我的天使靈氣老師先念老師分享過,
不會一次呼喚很多的天使來進行靈氣療癒,
是會循序漸進依內心的直覺來做當下傳送時的指引。
因為每個人(高頻)能量的接受度都不一樣,
若一次予以大量的能量,有的人是無法承受的,
這點我僅記在心,我也相信天使會予以當下最適合的療癒祝福和指引。
(可以預約定期進行天使靈氣。)


三、天使靈氣,在進行後,不論個案朋友有無感受,
我都是全然的信任,也確實知曉,
天使靈氣已經開始運作和發生,

或許立即就有感受,
或許得一兩天才知道,
或許體感上完全沒有,

然而,就身為天使靈氣治療師的我,
我是真的相信,天使與天使靈氣的能量,
至於會在每位個案朋友身上產生什麼效果,
一方面是天使或宇宙法則,
一方面是個案朋友自己的心。
因此我不得而知。

但我相信,也請您相信,
都會是最適合當下的。



四、天使靈氣,在傳送中,有時我會接收到訊息,有時是畫面,
有時是一種可以轉化為文字表達的感應感覺,有時完全沒有,
若有訊息,並且「可以」轉達給個案朋友,我就會傳達,
若無,而個案朋友自己有想法有畫面有感應,
可以與我分享,也可以自己保留,
與我分享,我很樂意聆聽,有時會依我個人的內在指引做回應,
若自己保留,也請記得,
記得那些訊息的本質,
是愛與光,是天使的祝福。



五、天使靈氣,可以傳送給人、動物、已往生的人,
而最基本的原則是,要接受者有意願,且不左右其自由意志,
有的朋友想傳送天使靈氣給予失能的、無法自由表達自己意願的親友,
請取得接受者的意願。(因為有時是他們的靈魂要那些生命經驗。)
要傳遞給往生的人,也請以各種您相信您知曉的溝通方式,取得其意願。



感謝,深深祝福,
天使祝福各位!

Love & Light

旺盛


FB個人專頁:傅旺盛

FB社群專頁:Love Abundance 豐盛之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