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天使靈氣諮詢師】隨筆自語(一)


我常吸引到做遠距天使靈氣與遠距靈性諮詢的原因,一來是宇宙安排,一來我也很喜愛如此跨越時空的氛圍⋯

也可能,很剛好的,在免除外在表象(視覺年齡感覺很年輕),在進行與接收個案朋友指導靈傳訊時,若是指導靈或守護天使恰好是其親人,在傳遞訊息時,遠距的時空,會不那麼突兀。

以我的外表感受,若對個案朋友當面直接說,我是某某(地球年齡比我當下年齡長很多歲的長者),應該會滿有違和感的。

嗯,感謝每一次給出服務的機會,感謝每一位讓我服務的個案朋友,感謝宇宙的安排,感謝天使,讓我能傳遞愛,分享愛,和美好的洞見,療育和滋養,祝福每一回天使靈氣、諮詢服務的發生。



Love & Light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