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天使溝通】〈看見自己的獨特。〉

【天使溝通】〈看見自己的獨特。〉


圖片取自Pinterest

在前幾天,上完天使療癒課的隔天(11/21),晚上和一位年輕的朋友碰面,年輕的朋友本身也是敏感體質。在聊天中,直覺地為朋友進行天使溝通。

引導朋友邀請他的守護天使臨在,問詢朋友想了解什麼嗎?朋友提出,如何讓他的媽媽更開心更快樂。

朋友自己會說天語,也知道自己的守護天使是如意觀音,只不過因為大部分的人對於這樣的系統,投射過多的神秘或恐懼,年輕的朋友他自己也因此常常懷疑是否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不敢將這些表達。

而當這位朋友的意念邀請後,的確我靈視所見,確實是一位手持玉如意的立相觀音,在此為朋友傳達訊息。


如意觀音傳訊提到,朋友的母親因洗腎,不禁自己將自己當做病人,一直在病人的思維裡打轉,認為自己也無為非作歹,何以要面對這樣的苦難,另一方面,家人也將她看做病人,許多出於愛的關心,表達上則成了許多的限制,因此,如意觀音說,請多鼓舞多陪伴,不要讓朋友的母親一直在「病人」的思維裡,自哀自憐,仍可以自在地去進行去活出精彩的生命。

觀音也再次傳達給朋友,說祂有引領與祝福,賜予朋友修行的法寶,朋友可以以此為他的母親送上祝福與療癒。


在傳訊當中,朋友也打起手勢結起手印,以及說著天語,我想,如此的接訊是同步進行了。


完成後,再次的提醒這位年輕的朋友,他的如意觀音送給他的祝福,請他自己好好運用,好好修持,當然若有需要更多的指引,都可以毫無罣礙地邀請他自己的守護天使,如意觀音,予以他當下的支持與鼓勵。


感謝這位朋友,感謝如意觀音,感謝天使,讓這次的天使溝通圓滿完成。



我想許多靈性工作者或是敏感體質的人,對於本身的系統,或是可以與神靈溝通,與天使溝通,或多或少都有著懷疑或恐懼,不敢表達出來,然而,我總一再地對我的個案朋友,我的學生朋友,強調著,對於傳訊連結的辨識,以及個人的自由意志的力量與重要性。

這也是自我修行,自我覺察。

年輕朋友會說天語,很好,會看見或知道他的守護天使是誰,也很好,在於當天使予以指引和洞見時,自我覺察與辨識之後,做出如何的選擇,是否會讓人恐懼,是否是充滿愛與光的,去感受那些能量,然後表達自己。

起心,動念,最為重要。
這些文字,簡單幾句,然而在線性時間(即便這也是虛幻)實修實行,便是考驗,也是成長的基石。


祝福這位朋友,祝福在各自生命歷程裡創造與經歷的每一個人,都能發現並接受自己的獨特性,展現愛的本然特質。


感謝天使,愛與祝福!

Love


旺盛


【天使療癒課程平日班】2014/12/17~18(台北場)
課程訊息:

http://loveangelickingdom.blogspot.tw/2014/11/2014121718.html


~~~~~~~~


十一月服務公告:

◎天使溝通,天使傳訊,(面對面or遠距)
10分鐘,能量費用300元,(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天使靈氣,能量祝福療育,(面對面or遠距)
不限定日期
10~2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面對面或遠距)
60分鐘+10~20分鐘,能量費用2000元。
(限定名額20位,單日至多安排2位)


◎天使靈氣四回,能量費用2800元,
 ~~~~~~~~

 各項天使服務,歡迎預約洽詢!
感謝天使,感謝您,

天使祝福您!

Love

旺盛



洽詢方式: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eng.fu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being.abundance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