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天使溝通】〈放下擔憂,一切圓滿〉

【天使溝通】〈放下擔憂,一切圓滿〉

圖片取自pinterest
上週六也是十一月一號,應個案朋友邀請前往嘉義進行天使溝通面對面的諮詢,搭乘火車到達嘉義時,個案朋友不久也開車來接我,前往一家咖啡館進行這回的天使溝通。途中稍微聊到之前諮詢完後,這陣子的近況,個案朋友回答天使幫忙很多。嗯,真是太好了!

進到咖啡館,迎面碰到一樣是個案朋友的朋友,也是很支持我的天使服務的個案朋友,個案朋友他們的安排讓我很驚喜。也太可愛了他們。


入座後,先以大天使麥可空間噴霧稍微淨化能量,和她們分享起我所上的至福靈氣課程,之後才開始進行天使溝通。


引領個案朋友邀請天使,接著開始傳訊,個案說他近來的情緒起伏很大,有沒有解決之道,天使傳達表示個案朋友目前有金錢上的壓力,這是主要原因,我詢問個案朋友,確實是如此,也讓他表達出來,接著天使才繼續傳訊,將專注力轉移,並且要個案朋友放心,一切會圓滿解決的。

上回個案朋友有提到他的工作計劃,天使於那時就有傳達會比他所預期的更快,這回朋友也再次問到,天使知道個案朋友已有進行行動,這次傳達就予以更明確的時間,並且予以各面向的指引與叮嚀。整個傳訊很流暢,也很滋養。朋友想多一個力量連結飾品,想請天使給予建議。天使知道我沒有販售飾品或能量商品,而讓我分享我所知道的資訊。

於是我將自己之前前往台中天使能量屋所拿取的名片給個案參考,也推薦台中左西人文空間這個空間,可以讓個案朋友前往拜訪,個案朋友說他在台中工作,呵,一切就是如此的自然而然,如此的剛好。


隨後,其他的個案朋友,詢問著我的經歷,聆聽我分享至福靈氣的感想,讓這場天使溝通,非常愉快而圓滿。


感謝天使,也感謝這幾位個案朋友們,
天使祝福著!

Love



~~~~~~~~



這次天使溝通,個案朋友正好是在我上至福靈氣期間洽詢預約的。我早起,做完在家功課,出門到台南車站搭區間車往嘉義。

一路上,時而閉眼靜心,時而看看窗外的風景。對我而言,這樣的移動,都是一段傾聽內在的時光。面對面的天使溝通,會讓彼此有更多的感受與互動。

我很感謝天使,也很感謝個案朋友,在上一次諮詢後,都開始行動,做出選擇,並且也都有所不同。更讓我覺得欣喜的是,個案也開始自我覺照覺察,會覺知到自身情緒上的變化,願意面對與接受指引,這些都是身為諮商師的我,隨之振奮喜悅的。


金錢上的恐懼,專注力的轉移,相信天使相信宇宙的安排,每個事件背後都有一份美好的禮物,一份美麗的祝福,等待我們去發現去開啟。

放下擔憂,一切圓滿,再次的獲得證明。


感謝天使,感謝我的個案朋友,都如此優質如此真實美麗。我都祝福著,天使也都祝福著!


並感謝這位個案朋友,除了這次諮詢的能量費用外,還支付我往返的交通費!也謝謝朋友分享好吃的麵包,讓我臨時興起搭上火車往台中途中,可以好好地品嘗。

深深感謝,深深祝福!


Love

旺盛



~~~~~~~~

十一月服務公告:

◎天使溝通,天使傳訊,(面對面or遠距)
10分鐘,能量費用300元,(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天使靈氣,能量祝福療育,(面對面or遠距)
不限定日期
10~2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面對面或遠距)
60分鐘+10~20分鐘,能量費用2000元。
(限定名額20位,單日至多安排2位)


◎天使靈氣四回,能量費用2800元,

。面對面傳送(台南or高雄,其他地區可再洽詢),
限定日期,11/05(三),11/12(三),11/19(三),11/25(三)
白天時段,另行預約,名額限額四位。


。遠距傳送,
限定日期,11/09(日),11/16(日),11/23(日),11/30(日)
晚上10:00~10:20,名額限額一位。
晚上11:00~11:20,名額限額一位。
(此四個週日白天時段,另可安排各項天使服務。)


~~~~~~~~

各項天使服務,歡迎預約洽詢!
感謝天使,感謝您,

天使祝福您!

Love

旺盛



洽詢方式: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eng.fu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being.abundance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