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天使圖卡】2014.12.19 大天使神諭卡:淨化脈輪

【天使圖卡】2014.12.19 大天使神諭卡:淨化脈輪


「淨化脈輪」大天使麥達昶
親愛的朋友,
我是大天使麥達昶,
今日在此問候,
你們許多人面臨人生路口,
在你們面前有著無數的通道,
你們忽然之間無從抉擇般的茫惑,
我親愛的朋友,
請放心請放鬆,
在這當下好好的休息,
停歇一會兒,
聆聽並邀請我們來協助,
你們可以讓自己有獨處的時間,
讓自己輕閉雙眼,
調整呼吸的節奏,
邀請我大天使麥達昶,
邀請我的臨在,
觀想並感受,
從頭到腳優雅掃描你們自己身體各個脈輪,
邀請我並觀想神聖幾何圖形,
在你們頭頂上方開始運作,
讓你們意念導引這神聖幾何圖形,
在你們身體所由上往下,從內而外,
綻放光並注入愛的淨化和敞開,
觀想自己被我們的愛所擁抱,
自在的呼吸,
自由的安在,
你們無須懷疑會否出錯,
敞開心,
讓自己接受這些光能量愛能量的祝福,
感謝你們,
我們ㄧ直陪伴並愛著。
Love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