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天使課程】,引領手札,002

【天使課程】引領手札,002

圖片取自Pinterest


第一次引領課程後,持續和天使學員們保持互動,兩三個星期後,天使學員們邀請我參加他們的工作室開幕活動,並再次帶領她們連結大天使。

活動前幾晚,天使學員傳訊說要帶領16位大天使,我所知道的大天使有15位,第16位是誰?天使學員說我知道。(嗯,是誰啦?)從聖母瑪利亞到大天使米迦勒(某些天使系統將麥可和米迦勒分開看待),我還不知道。一切仍交給天使安排了。

活動前一天傍晚先搭車前往,和天使學員以及她們的朋友碰面,一位朋友問起天使系統是否能看書自修自學,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或許是可以的,然而就我個人感覺,我仍覺得需要一位老師或引領者帶領連結。天使學員在一旁聽著,也即時傳訊,天使們建議是需要有老師的帶領,嗯,的確,有些書中或網路上的資訊,可能有看沒有懂或文字無法全然的表達那些狀態。


我也回應著朋友,請她可以邀請天使,向天使向宇宙提出邀請,請祂們協助帶領她找到或遇到適合自己的老師,同樣的聆聽直覺的指引,會找到的。我也推薦我的天使老師先念老師,天使學員也傳訊天使對我所帶領天使課程的肯定和推薦,我相信也會有許多合適的引領人,陸續的出現。


隔天,一整天密集的連結大天使,傳訊祝福天使學員們的光天使塔羅占卜能量工作室開展,有時是我傳訊,有時輪流傳訊祝福,期間有天使學員的朋友,是一位媽媽帶著她的寶寶來訪,大天使拉吉爾(當時正連結的大天使),讓我們傳訊祝福這對母子。


整天的連結,因我要搭火車回台南,對時間有點小小的焦慮。


還有幾位大天使要連結,天使學員說她感覺有個能量,我請她自己詢問和感受,以為是豐盛女神拉克希米,但不是,我再詢問是男性能量(陽性)還是女性能量(陰性),另一位天使學員協助感受,說是男性能量,某個福至心靈似的,我說是埃及的能量嗎?天使學員說是。我說是圖特上師嗎?(我知道我認識)


正是圖特上師。


天使學員傳遞圖特上師的訊息,也帶領連結,圖特上師說,這是給我們的驚喜,祂是第十六位嘉賓,之後會協助光天使塔羅占卜工作室,引領和分享,服務更多的人。


當時我心情處在一種很嗨很有趣的狀態,這些光與愛的存有們,天使們,揚昇大師們,真的是非常可愛啊!有智慧也滿幽默的嘛。

完成這一場的引領,很圓滿地搭上火車,回到家。


感謝所有天使的臨在,感謝圖特上師的驚喜,

埃及的能量,也一直都在。



很感謝這次有趣的經驗,天使們的愛。
感謝天使讓我有這能力和機會分享與引領,讓天使系統如此有趣。

Love


旺盛


~~~~~~~~

也想再說明一下,關於高靈、天使、女神、揚昇大師等等的,不論是多麼有名,能量多強,請記得無需因此而產生傲慢或比較。這些美好的光與愛的存有們,不會帶走我們當學習的,而是一直引領我們敞開心,感受和感覺自己本身是愛。

請不用說因為是圖特或某某的天使(高靈)是耶穌,是聖母瑪利亞,是觀音,是媽祖,是火神,是佛陀,是某某某,而產生分別心。請成為你(我)們自己,成為自己,名相是協助我們較方便認識,不是讓我們高舉著而自鳴得意。

做出我們的選擇,為行動負責。

這是我在天使課程裡,天使系統中,很主要要提醒的。
感謝天使,感謝您們。


Love


旺盛



~~~~~~~~


天使心能課程,01/24(六)~25(日),台北假日班,
就在本週,還有名額喔,
歡迎報名參加,歡迎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0638772478640/

1/23(五):台北
18:30pm~21:00pm,
【天使曼陀羅靜心祈願活動】,還有名額,歡迎報名參加!
FB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90541884333230/
部落格頁面
http://loveangelickingdom.blogspot.tw/2015/01/20150123.html



~~~~~~~~

天使溝通,30分鐘,880元,(時間累進計費)
天使靈氣,10~20分鐘/次,880元,

天使心能課程,活動邀請,

歡迎預約洽詢,歡迎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