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天使溝通】妳的委屈,我們都懂

【天使溝通】妳的委屈,我們都懂


圖片取自Pinterest


今年我開始進入一個新的能量流,開始創造天使曼陀羅,督促自己安排一月的行事曆,排定要學習的系統,以及去年接受邀請帶領的天使課程的日期,個案朋友也在恰好的時間,預約天使溝通。

兩位朋友一起預約,為她們說明天使溝通進行的方式,然後開始先為一位朋友進行天使溝通。

邀請完守護天使,接著傳訊。

個案朋友一時之間還不確定自己想詢問的,我感受以及靈視所見,將個案朋友的守護天使,觀音菩薩,想要傳達的話語,傳達給她。

關於婆家,關於長輩,關於孩子,關於丈夫,關於自己,
菩薩傳訊說,妳的委屈我們都懂都知道……

個案朋友就紅了眼眶,當下菩薩也請我引領個案朋友進行冥想,是要給個案朋友的祝福。觀音菩薩的能量,充滿溫暖和慈悲。

感謝天使,感謝觀音菩薩。




進行完這位個案朋友的天使溝通,暫時休息一會兒,準備另一位個案朋友的天使溝通。



~~~~~~~~

在進行當中,個案朋友也有接觸其他的靈性系統或宮廟系統,很想要服務人群,菩薩請她慢慢來,不急。

不論哪個系統,我不少的個案朋友,都有著想要服務眾生的特質,有時我會鼓勵,有時我會感受能量狀態的穩定度,予以一些個人的建議。有些個案朋友會聽進去,有些就想照著自己的選擇試一試,這些都是自由意志的展現,我也說,請記得那份初衷,初衷,初發之心,是精純中有著萬千變化,不是向外,而是向內的,越向內越坦誠面對,自己的所有情緒,愈深入,愈會發現,自己真實地覺察,會因此感動,對自己深深地感動,會感謝苦痛,感謝存在,感謝呼吸,感謝喜悅,感謝生命,感謝每一個情緒,感謝那些發生,並發現都藏著愛。

我也還在學習,持續實踐。然後,充滿感謝。


感謝天使,引領這些個案朋友,來到我的面前,讓我擴展再擴展,讓我總能一再地從中學習,由衷祝福,表達心的力量。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
天使課程,天使傳訊分享會,
各活動合作,歡迎分享和洽詢!
感謝天使,

Love

旺盛




洽詢聯絡方式:


手機:0978805597

FB個人專頁:傅旺盛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