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天使課程】引領手札,003

【天使課程】引領手札,003

圖片取自Pinterest

去年十二月中旬,再前往台北帶領天使課程,也邀約之前的學員前來複訓,希望能在這次的課程裡,有更多的互動和成長。

兩天的課程,台北寒流來襲,在友人的空間開課,新嘗試,當然也有需要再調整的地方。

很感謝天使,兩天的課程,原本陰霾冷雨的台北,都有陽光露臉。

課程中,天使學員分享自己為什麼原因來參加天使課程,以及所領受的宇宙豐盛的安排,如此順流順其勢能狀態,讓彼此有此因緣共聚一堂。很有趣的是,此次上課的地點是位於內湖區,學員們竟也大多是居住在鄰近的區域。


每位學員都是在靈性圈有一定的學習和接觸,不論是擴大療癒,或是臼井靈氣,或是光的課程,或是瑜珈與藏密的修行,以及和埃及的關連,在課程中,感受這些相似與共通,引領也引導彼此的分享,每個人的連結管道都打開,主要要跨越的,是對自己的不信任,和對訊息來源的辨認。



天使學員各自帶來所擁有的水晶、魔法權杖或精油,讓學員們彼此練習時,彼此因緣能量都再次的被引領和啟動,於是第一期的天使學員和埃及能量很有連結的,也在這次的課程裡,傳訊和帶領這次的將其所受贈擁有埃及權杖天使學員,使用其權杖。

分享彼此的經驗時,上師們也請天使學員傳訊,讓我對不熟悉的天使學員說明,一位天使學員過往靈視所見,大天使拉斐爾所教導的,正是生命之花的形成。有的學員知道,有的並不清楚,於是再次地提點和說明。

(關於生命之花,在下次也正是今年一月的天使課程,一位天使學員在感受能量時,也於內在視屏所見生命之花的圖形之組成)


這次的課程,也讓天使學員彼此傳訊,我也傳訊給天使學員們,其中一位天使學員的守護天使,很嚴肅地傳訊,在傳訊之前,我個人很爭扎,當不當傳訊,我深知語言的力量,短短瞬間,過濾辨認,仍將訊息傳達出來,對天使學員可能覺得很受傷,而這傷天使學員當是隱藏起來了。


天使為什麼要傳訊這些語重的訊息?天使不是應該充滿光與愛的語言嗎?

課程後,我一再地確認天使的意思,天使說,有時候重話是一種激勵,能量仍是慈愛與溫暖,愛仍不變,聽話者與傳話者,都能中性面對,那麼訊息的力量,將是一股向上的力量,帶動學員突飛猛進。


請我要相信。
請相信每個人,內在的神性,請相信每個人都有力量,蛻變,成長,提升。要相信。要相信。要相信。

也請我要穩定,要知道或多或少會有些情緒能量的反擊,對我也會是一次深刻的學習。這是一位引領者,都會經驗到的。的確,每次的課程,對我都是一再地經歷和學習。


請相信每個人,內在的力量,內在的神性,請相信當下的觸動,對每個人都會帶動他們更覺察自己。請相信,請相信,愛未曾遠離。


這次的天使課程裡,我也真誠分享所修習的至福靈氣系統,我分享我個人的經驗,天使課程也是,我分享天使在我生活中所帶來的改變。

課程裡,天使學員彼此練習傳訊,帶給彼此將更開展或更深入學習的方向,非常棒!開啟第三眼,都將那對靈視的恐懼給清除,開啟內在智慧之眼,我知道都打開了,然而之後就是每位學員自己要經歷的「相信」和學習「辯認」的一個過程。


如果願意,願意提出請求,願意相信,願意敞開心,天使都樂於給予最適合的協助與指引。


天使課程後,學員們分享著各自所經驗的「豐盛」,那些經驗,對我而言,都是天使都是宇宙的回應。我深深感謝天使。



天使,無所不在!
我相信,每個人都能跟天使產生連結,這是我們與生俱來,卻不知不覺遺忘的本能。


近日我深感,目前所引領的天使課程是初中階,我仍以天使課程來稱之。我想讓天使美好的能量與恩典,自然而然地進入每個人的生活裡。天使課程,我想做為通往內在神性殿堂的通論課程,只要您願意,都歡迎您來課堂中感受與體會。

天使都在,愛都在!



感謝天使,感謝愛。

Love


旺盛



~~~~~~~~

天使心能課程,02/27(五)~28(六),台南假日班,
歡迎報名參加,歡迎分享~

FB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41682019354536/


感謝天使,
感謝您們,

Love


旺盛


【報名方式】: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FB個人專頁:傅旺盛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eng.fu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being.abundance

Line:abundance8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