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天使溝通】01/29邀請大天使,個人傳訊指引~

【天使溝通】01/29邀請大天使,個人傳訊指引~


日前01/29在神聖指引宇宙安排裡,
參與天使學員分享的邀請大天使的活動,
邀請大天使的當晚,打開門飛進一隻綠金龜子,
在當晚也進行靜心連結大天使們,
請大天使給予我個人的指引,
將錄音轉為文字,
訊息指引如下,和大家分享~

感謝天使們,

Love

旺盛


~~~~~~~~

◎親愛的孩子,我是大天使拉斐爾,
很開心的,來到這個空間,開心你能夠再次的邀請我們,

我們肯定你這些日子以來,傳遞我們天使充滿愛的訊息,
也請你肯定你自己,我們知道你對自己仍有些懷疑,不夠有自信,
親愛的孩子,請你相信你一直都在我們愛的指引裡,
持續地走在你的人生使命,即使你目前現實生活中,
還未能有富可敵國的豐厚收入,請你別擔心,
這一年你會有更大的蛻變,更大的躍進,
你將持續地接受來自我們來自天使國度的指引,
你將持續地分享持續地帶領,充滿著愛,充滿著無限的創意。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在此用愛的能量溫柔地守護著你。


~~~~~~~~

◎親愛的孩子,我是大天使長麥達昶,今日在此受邀而來,

不用比較,無需擔心,你所引領的課程,全都在我們以及天使國度的天使,所看顧之下,自然而然的發生。請你順著每一次的課程裡,當下的直覺,引領,分享,帶領,傳達我們如此生活化的,平易近人的訊息。你是擁有豐沛的愛的天使。

你已經走在屬於你的天使之道,這一條道路,並不容易,而你仍願意選擇將這樣屬於我們天使次元的頻率能量,披荊斬棘般的,創新。因為你的願力,我們也願意時時刻刻地協助你,擴展你的生命,創造並引領你表達你的天賦才華,祝福你,親愛的孩子,我們這一路上持續與你並肩同行,我是大天使長麥達昶,祝福你,開創你自己。擘劃你自己,生命的,生命裡瑰麗的靈魂設定,美麗的藍圖,延展無限時空的美麗。


~~~~~~~~

◎是的,我是大天使麥可,你熟悉的,你常呼喚我,我無時無刻都陪伴守護。

現在,請你觀想藍紫色的光,將你自己包覆起來,請你在這藍紫色的光球裡,靜心冥想……用意念導引,吸入藍紫色之光,我大天使麥可,給予你的能量,讓這藍紫色之光,增強你的直覺,你的感知感應,你的靈視,你的連結,你的覺知,種種的能力……(冥想中)

日前你所引領的課程中,所見所聞皆是真,不用去懷疑,每一個朋友他們都與我們更深的連結,你做得很好,別苛求自己。

你時常接收到我們示現給你的徵兆,給予你的信息,我們知道有時候你會懷疑訊息的真偽,但是也因為你如此的純淨,你的每一個意念,都是愛的意圖,我們知道你正在實踐、驗證我們存在的所有例證。你很努力,你很願意,你充滿著行動力,這正是我們也願意,我們選擇你傳達或帶領訊息的原因,因為你的個性特質使然,當然有許多靈性的情緒的仍在你的心裡時常地浮現,你是個深心覺察者,你在你的心中,持續地耕耘,持續地發現,持續地探索,屬於你自己,能夠呈現能夠展現到哪樣的境界,這是你會持續持續直至生命完結的自我的修煉。

我們保持著密切合作,你是如此的純真,又有著倔強的個性,你會,你會的,你會的,你會在平凡中,創造出驚喜,你會有更多更多我們及宇宙安排而來的,親愛的朋友們來到你的生命裡。

這是我所給你的,此次的問候以及祝福的訊息。
我是大天使麥可,你們最熟悉的天使朋友。


~~~~~~~~

◎親愛的孩子,我是大天使加百列,

你會領導,你會領導你的生命走在神的最高善的意圖裡,不要妄自菲薄,盡情展現,你真實的自己。讓我為你送上神聖玫瑰,將這朵神聖玫瑰,放在你的心裡,它會永恆的綻放,永恆的芬芳,你靈視所見就是我的祝福,將心中的神聖玫瑰,整個綻放盛放……

你就是天使,你就是愛是光,是宇宙無條件的愛,是宇宙的芬芳,也滋養你自己,感受你自己都在神的愛裡,是的,這是祝福,宇宙浩瀚的……你的淚水,是愛的淚水,是感動的淚水……請你記得,你並不孤獨的,我們愛你,我們愛著你……祝福你,祝福你,親愛的天使啊,孩子,記得你是天使。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送上這愛的祝福……


~~~~~~~~

◎親愛的天使,親愛的孩子,我是大天使烏列爾,

送上和平的祝福,寧靜的氛圍,敞開你的心,接收你的靈感指引,將你的意念專注在真實的渴盼,你的夢想就會成真。

我們知道你累了,感謝你的邀請,祝福你持續敞開心,領受你生命中所有的恩典喜悅,分享你自己,分享愛,到世界每一個愛的國度,愛的角落。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給你信心的問候,深摯的祝福。




~~~~~~~~


天使對我個人的指引,我還在咀嚼和體驗,
感謝大天使們對我的愛,

Love

~~~~~~~~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
天使傳訊分享會,
天使曼陀羅靜心祈願,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
天使課程工作坊,
各活動講座,

歡迎各領域的朋友來信來訊邀約洽詢,
感謝天使們,謝謝您們。

Love you all


旺盛


洽詢聯絡方式:


手機:0978805597

FB個人專頁:傅旺盛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