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天使溝通】轉瞬二十年

【天使溝通】轉瞬二十年

圖片取自Pinterest


二月上旬,立春,一位自嘉義來的個案朋友和我預約,我們約在時年咖啡。當天凌晨在線上很臨時先和台北的朋友進行一回深度諮詢引導,也因此發現自己已經更擴展。


中午先與另一位台北的朋友電話進行天使溝通,再出門赴約與個案朋友碰面。個案朋友已先抵達,我們點了咖啡,到二樓進行天使溝通。

大概簡單說明進行的方式,也請個案朋友表達她想要詢問的面向,個案朋友將她的故事娓娓道來,在說到某個段落,我先說暫停,轉達要開始進行天使溝通。意念邀請天使後,一方面由個案朋友繼續表達,一方面適時的引導個案去回溯去感受那些情緒和事件。


二十年前一段不歡而散的感情關係,讓個案朋友這二十年來不時掛記著。個案朋友在這些時光裡,常常某些時候想起對方,卻鼓不起勇氣去面對,雖然有從旁打聽,縱然有消息,又覺得會打擾或破壞對方原本和諧的生活。


天使鼓勵個案朋友,要勇敢去面對,主動去聯絡,去圓滿這段關係。

「圓滿」的意義很多,也許是徹底地放下,放過自己,也許是好好地道別,好好地讓自己清醒,開展新的生活,接受新的關係。


或許是個案朋友的宗教信仰,我看見她的身旁,在咖啡館桌位旁的的牆面上,出現聖母瑪利亞的形象,將我所見轉達給個案朋友,也再次的接訊轉達聖母瑪利亞予以個案朋友的安慰和祝福指引。並進行一段冥想。

聖母瑪利亞和天使們都說,祂們都聆聽她的祈禱,這幾年她會陸續有想法想和對方聯絡,那些起心動念,都是祂們一次次在神聖指引安排裡,給予她一次又一次的機緣,能夠好好去面對和圓滿。


個案朋友是個很感性浪漫敏感的人,眼淚直流。


將這次的天使溝通告一段落,一再地鼓勵朋友做出行動。去面對去聯絡。不論對方是否結婚有家庭了,不論對方過得如何,去面對,真實的時空,勿讓所有的擔憂恐懼與情緒全淪為腦海中的幻想。


感謝天使,感謝聖母瑪利亞,
感謝個案朋友,


這次的天使溝通深度諮詢,我知道只是第一步。


Love


旺盛



~~~~~~~~

前幾天,收到這位個案朋友的來信,她有做出行動了,而事實讓她很震驚,情緒也很不好受。

我慢慢地閱覽她的來信,感受到她的天使們對她的行動是非常肯定且歡欣鼓舞,的確是,二十年來她在自己的想像中猶疑和掛記,終於這思維模式要提升和更新了,終於開始轉動了。


我簡單轉達天使們對她的肯定,也請她若有意願有時間,可以再次預約天使溝通深度諮詢。



想想,轉瞬,已經過了二十年啊。人生有多少個二十年呢?


感謝天使,感謝個案朋友,

目前這一段生命故事,對許多朋友都會是一個很深刻的重新思考的提醒。


Love



旺盛


~~~~~~~~


【天使心能課程初中階】,3/21(六)~22(日)台北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71819042870801

歡迎洽詢報名!

【天使服務】: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天使深度諮詢, 
歡迎預約洽詢!

感謝天使,
天使祝福著!


Love


旺盛


~~~~~~~~

洽詢聯絡方式:
手機:0978805597
Line:abundance8888
FB個人專頁:傅旺盛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