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天使溝通】我都在的,謝謝妳,親愛的媽咪~

【天使溝通】我都在的,謝謝妳,親愛的媽咪~

圖片取自Pinterest



四月下旬安排幾天北上參加至福靈氣的團練,在一個上午和個案朋友相約西門捷運站,到了約定的時間,不久一位可愛的女生來,在走往咖啡館的路上,先詢問個案朋友這次想詢問天使什麼問題,朋友緩緩說出她想要知道的。

她說原本要問的是關於她家的毛小孩,不過在碰面的前一天,毛小孩就離開人世間了。

行走中,即感受到朋友她心中的壓抑的悲傷。也感受到天使們都陪伴在她身旁。大天使麥可,大天使愛瑟瑞爾,大天使拉斐爾,大天使亞列爾……都出現在我的靈視畫面中。


點完咖啡飲品,入坐。簡單說明,也誠實說出我的想法,覺得朋友是否找寵物溝通師進行會更妥當,個案朋友說,她看了看,感覺還是想要找我進行天使溝通,嗯,很感謝天使的安排,於是進行這次的天使溝通。

個案朋友本身心靈直覺很敏感,傳達著天使的訊息,也傳達著這可愛的毛小孩的能量訊息,那些熬夜陪伴,那些愛與關懷,毛小孩能量對可愛的女孩傳達,他很幸福,傳達著很謝謝媽咪(指個案朋友),傳達著要爸比(個案朋友的先生)帶媽咪去走走,傳達很多很多那些生活中,毛小孩記憶裡的,朋友對他的愛……

可愛的女孩也回應著,感受到她心裡有著疚責,而毛小孩的能量正是要安慰她,並表達著對女孩的感謝。個案朋友心裡稍微釋懷。我想,這還需要一點時間。

過程中大天使們也予以傳訊。

個案朋友自己也很坦誠自己對她自己母親的情結,這次也再進行簡短的天使深度諮詢。


後來個案朋友詢問起台北的天使心能課程初中階工作坊,而也因此成為天使學員。


感謝這次的天使溝通,感謝天使和個案朋友,感謝宇宙神聖的安排,我充滿感謝。感謝讓愛傳遞,感謝許許多多天使的引領,讓我能夠為更多朋友服務!

感謝,滿滿的愛,

Love



旺盛



~~~~~~~~




天使服務
天使溝通,60分鐘,2000元。(其中依情況涵括與已逝親友溝通)
天使深度諮詢,60分鐘,2500元。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60~90分鐘,3000元。
天使靈氣,20分鐘/次,1200元/一個月3次,3300元。
天使教練個人指引,3個月3次,每次2小時,8800元。需先面談。
(若選擇遠距諮詢,請先完成轉帳)



天使心能課程

天使心能課程初/中階二日工作坊,
11000元/人,3人開班,(請洽各身心靈空間或個人工作室。另有家教班,和一日工作坊,請私訊洽詢。)

天使神諭卡工作坊,
(請私訊洽詢)
重返亞特蘭提斯一日工作坊,二日工作坊,
(請私訊洽詢)


感謝天使,
Love



旺盛

~~~~~~~~



聯絡方式: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FB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FB個人:傅旺盛
Line:abundance8888
手機:09788055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