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Chris 旺盛老師對Magnified Healing擴大療癒法的心得分享

擴大療癒法



有不少朋友私訊詢問我,想了解關於擴大療癒法這個系統,究竟在學習什麼。我簡單分享我個人目前每日練習與開始帶領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時的感想。

🌹

「Magnified Healing擴大療癒法」(文後皆以MH代表)是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

🌹

這是在習修擴大療癒法這個系統,心識之中要有的一個認知。不是觀音上師所創造,是由觀音上師(或"觀音"能量體)代傳與點化。


在MH一階工作坊中,主要就是逐一帶領各位學員認識並練習這完整的系統,每日練習的每個順序。從「祈請」、「清理光的管道」、「成為擴大療癒能量」、「敏感、喚醒、更新並連結神經系統」、「清理刺激脊椎中的鈣、掃描療癒身體、平衡各個脈輪」、「療癒因果業力、建立光體、為提昇做準備」到「療癒地球」、「療癒他人」


代表著,身(身體動作)、語(肯定語)、意(心識意念)的合一,也代表著,天(宇宙源頭)、地(地球中心)、人(自己)的合一。

平衡(清理和療癒)著每個層次。

這是我個人所感知其中之一的整體架構。

🌹

剛經過MH慶典工作坊(或稱二階)的洗禮,主要是在建立一個一個的療癒聖殿,像是通關遊戲一般,一個一個的關,或守護閘門。

整個慶典工作坊就是一個門戶,一個大的療癒聖殿(可以想像代表整個人體),而從1到9的關卡(基本上多數就是一階的每日練習),就是九座小型聖殿,(可以代表人體各個層次體),當進行完九個聖殿守護者(輔導員和參與的學員)的療癒,我們本身這座大聖殿就獲得一次的完整的清理。
🌹

這是一階的每日練習和二階慶典可以共通的。

許多靈性書籍所說的內在的聖殿,可以以此銜接。

這是我個人第二個想分享的。


🌹

在如此一層一層,一次一次的練習過程當中,「我就是一座聖殿」,是可以更深刻去領會的。

我們常聽到內在的小宇宙(這座聖殿),和整個大宇宙,依然可以相互對應。

每個小聖殿,可以是每一個星球,或每一個星系門戶,而全都涵括在宇宙(大聖殿)之中。

🌹

在整個靈性成長的道途中,我們常渴求能夠遇到上師的指引和教導,在MH的習修裡,每日的練習,就是一再地拜訪我們內在的上師。持續的練習,就會發現「我就是我自己(內在)的上師」。

在練習時,可以試著去感受和聆聽,「祈請」並「識認」,這位「親愛的上師」想帶給我們的指引和訊息。

當我們可以愈來愈開啟自己的智慧,將愈能夠感知到這位內在的上師。

這是我另一個的感想。

🌹

一階點化後,11天的練習,可以自己定為第一個週期,去觀照這第一個11天,自己所感受到和所發生的各種事件或改變。

11x11=121,經過11週期,正好是符合可以習修三階的條件。
希望這些部分的當下分享,讓每位擴療習修者,都更有信心地繼續持續。


有興趣想學習擴大療癒法一階的朋友,歡迎洽詢。
2015/11/10~11,南部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
歡迎洽詢報名!

其他國家和地區,
歡迎相約聯合邀約,
報名學習!

感恩天使聖團!
感恩觀音上師!
Love🌹✨

Chris 旺盛


更多資訊請上擴大療癒法中文官網:
http://www.magnifiedhealing-chines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