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天使靈氣】個案心得回饋(一)

2014.6月夏至,舉辦了~天使靈氣,夏至祝福~活動,
以下是來自有參與活動的個案朋友們的心得回饋,
為顧及隱私,每位個案朋友,皆以"Angel"稱呼,


~天使靈氣,夏至祝福~

來自個案朋友們的回饋:

Angel:
謝謝旺盛的祝福!
昨晚感覺胸腔較為沈重,呼吸也比較慢,甚而有微熱感。
後段有舒展手部姿勢,感到放鬆,
內心想著冥想的字語而感到開心愉悅,
再次謝謝旺盛,把這份美好傳遞給更多的人 

~~~~~~

Angel:
謝謝旺盛
昨天晚上一夜好眠
也夢到了冥冥之中想要完成的夢想
有別於以往
今天是一點不阿雜的星期一
歸功於昨晚的祝福吧
盡在不言中
— 覺得很美好。

~~~~~~

Angel:
到了活動時間,靜靜的躺在床舖上感受~
慢慢感覺身體有一種被微小電流穿來穿去的感覺
好像靈氣很忙碌的樣子(汗)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像是什麼手術的感覺XD
把支離破碎(好恐怖的形容)的身體給重新組成
睡了一場好覺
感謝天使~

~~~~~~

Angel:
因為人在碼頭吹吹風,愜意到忘記這件事情,
然後突然感覺口渴的時候,就收到已經完成了。
覺得很放鬆很舒服

~~~~~~

Angel:
昨天因為女兒躺在旁邊突然在哭所以沒有非常專心的跟著完成,
傳送的時候腦海裡出現了很多像是方塊的東西,給我的感覺像是在回溯&倒轉,
不知道為何如此,總之謝謝旺盛,您辛苦了!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特別的體驗!

~~~~~~

Angel:
我是坐在窗邊,對著照片中窗外進行。
室內將燈全關暗。
開始一陣子的時候,心裡還跟米迦勒說~
「請看顧我和旺盛之間傳送靈氣的聯結。」 
剛開始,後腦勺下方有麻麻的感覺...
然後被小犬敲玻璃門要去陽台解放的爪子聲音搞到衝去打她屁股!
然後再氣沖沖回來坐好。
觀照生氣的情緒。深呼吸.....感覺胸口的起伏。觀察呼吸~
之後胸口的壓迫感越來越大,感覺和剛剛未平息的氣攪和在一起。
眼睛溼溼的。

這種沉重壓迫感持續了一陣子,
慢慢往上移到喉嚨,我順著自然流動將頭轉向右邊....
再轉向左邊...然後仰頭拉長喉嚨。
這姿勢停了一陣子,然後大大乾咳了一聲!


然後,能量慢慢移到下腹丹田和薦骨。
我的手一前一後貼著這兩個地方,有點發熱。
然後能量移到後頸部。手自然包著後頸及喉嚨。
這裡停了一下子,然後移到頭部,雙手撫摸著頭髮好像梳順的動作。
(沒特別注意結束時間,但我當時心裡有種感覺: 是不是快要結束了?)
接著,雙手將左右手臂、前胸、頭部,像梳理氣場似的,往下梳順、輕拍。
然後我自然地雙手合掌微微一頂禮。知道靈氣是已結束了。
張開眼睛,坐一下下,慢慢調整呼吸,讓眼淚流完,
覺得可以起身了,出房間把燈打開,看了時間11:56。
能量和意念真的是可以跨越有形距離的!
清楚感受到能量的傳送。
謝謝旺盛的天使靈氣:)

~~~~~~

Angel:
剛剛有得到短暫的休息
好像把壓力跟重量交給天使們
緩緩的釋放
同時也感受到被擁抱跟愛的能量
現在仍然運行著
感謝旺盛

~~~~~~

Angel:
一開始心很雜亂,但後來慢慢的靜了下來,
最初是右小腿不自覺抽動,沒多久之後換左小腿,
不知道是不是天使在幫我按摩xD
接著不知為何在掉了幾滴淚之後,
整個人感覺從心開始笑著,好輕盈好舒服!
最後浮現了"618",我想是天使想透過數字傳達訊息給我吧~~~
然後現在覺得身體好鬆軟好放鬆阿~~~~~
謝謝旺盛^^ 
謝謝天使: )
感謝天使

~~~~~~

Angel:
很平靜且放鬆
想起很多事,一開有點紊亂
但漸漸有開朗的感覺
現在精神好了起來
謝謝旺盛:)


~~~~~~

感謝各位個案朋友們的心得回饋,
天使祝福著!

若您或您的朋友也想要進行天使靈氣,

洽詢聯絡方式:


FB個人專頁:傅旺盛

FB社群專頁:Love Abundance 豐盛之愛


感謝天使,感謝愛!
Love & Light!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