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天使靈氣】個案心得回饋(三)

~天使靈氣,心得回饋(三)~
來自7位個案朋友接受天使靈氣(和諮詢)的心得回饋,
真誠與您分享:


Angel:(06/07 晚上10:05)


開始沒多久,我感覺到全身四處開始微麻
(我的身體接受能量時,很容易發麻。)

接下來這些作用都是一段一段皆著來,
腳底板發麻,雙手發麻。

喉輪感覺有股能量在收縮,
腹部也有一段時間這樣。

後來我\整個舒服到快睡著= =
在半睡半醒之間我看到一些畫面,
隱約有天使翅膀,然後還有幾個畫面,
我先大概列出我所了解的含意,
你要是想知道畫面內容在跟我說。
一、吵架
二、壓力
三、被受期望
四、成功
五、回家

然後最後,我的右腳\發麻一段時間,
我覺得非常有趣,但我不曉得你會不會想聽,
這跟我的高靈派給我的任務有關。
......

------

後來在臉書上這位朋友分享她的經驗,關於靈魂的,
或是一般人會以為奇幻故事才出現的情節,
當然我也只是將我在進行遠距天使靈氣時,
所感受到的一點點「訊息」同樣地傳達後,
我就「放下」了。

「我相信這回天使靈氣有幫助妳進行療癒~
我相信每個靈魂都在宇宙神聖安排下,進行自己的道途」

這是我予以的回饋。

感謝,並深深祝福!
天使祝福著!:)

Love & Light

旺盛



~~~~~~



Angel:(06/09  晚上10:05)


天使帶給我訊息 -----勇敢去愛,做真實的自己 
剛做完了天使靈氣,不長不短的時間裡,感覺到手腳充滿了氣體,
然後不自覺的,眼淚就一直往下流,心上好像有塊重重的石頭壓著,
然後漸漸的放鬆,後來氣體充滿了雙肩,最後是全身,
最後的瞬間,眼淚就這樣一直停不下來,頭仍然沉重,眼淚停止......
感謝旺盛的幫助,感謝天使們的擁抱,修補我心上的創口,
感謝天使,提醒我,是值得被愛,要勇敢去愛,
那些眼淚,總會慢慢的綻放成勇敢自由的花」



~~~~~~



Angel:


天使說: 要學會肯定自己,“信心”是課題.

首次的療癒體驗,收獲很多,也出乎意料,
真實地感受且眷戀著籠罩於天使能量之下,
有如在做溫和的日光浴,充滿溫暖及祥和,
有一小段時間感受到自己的雙臂被輕撫著.

感謝天使們的療癒及訊息,
也感謝旺盛的幫忙,
課題要努力突破,期望自己能克服這一切.



~~~~~~


Angel:(6/24 早上10點30分)


從朋友的分享看到天使靈氣。
眼睛ㄧ亮的決定當天早上就要施做。
最近因為不喜歡目前工作,
心中的鬱悶感也希望天使能給我引導。
剛開始綿綿麻麻的能量在我的頂輪ㄧ陣子,
接著到眉心輪的時候是熱熱的感覺。

運作到心輪時,有種糾結感,
ㄧ段時間後糾結感被釋放了,
之後,內在視覺看到寬闊的空間開滿了很多花。

能量走到太陽神經叢時,是ㄧ股平靜的感覺。
後來腳底ㄧ陣輕盈的放鬆感,輕盈感慢慢的充滿全身。

我在這股輕盈感當中舒服的睡著了。
醒來後有股釋放深重能量的愉悅。
且對自己之後要進行的工作,也有了明確的方向。

謝謝天使 謝謝旺盛



~~~~~~



Angel:(6/01 下午2:10)


音樂緩慢踏著輕柔的步調,
腦袋卻一直閃過很多令自己不開心的事,
靜下來卻靜不下心。

這時,旺盛搭上我的肩,"旺盛手也太熱囉"心裡想著,
過了好幾分鐘依舊火燙,
然後隱隱地覺得有非常輕微的力量領著我向旺盛的方向,
一陣一陣的。

房外的貓咪也來湊熱鬧,喵嗚喵嗚地叫,呵?。

結束時才發現,雖在冷氣房,
可是額頭卻微微沁著汗,膚感是冷的,
可是卻覺得有點熱,很神奇呢。

聽說天使捎來的訊息是
"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並從中看見愛",

我正在體現,謝謝旺盛,
謝謝天使,謝謝自己



~~~~~~



Angel:(6/16 下午)


星期一,跟旺盛約了做天使靈氣的體驗

一到達旺盛的住所,跟白龍(喵~)打聲招呼後
我們就被帶往檀香味(?)四溢、充滿靈性的房間了
體驗一開始,我只覺得頭部昏沉沉的
因為閉上眼睛,我也不知旺盛在做什麼
後來感覺到他碰觸我的肩膀,之後是腳踝
但我的感覺還是一樣──頭昏昏的
約15分後,體驗結束了
當旺盛跟我說明他感受到的部分時
我還真有點訝異
因為他跟我說覺得我的頭很沉重
天使說我在煩惱很多東西
他說不要擔心,一切都會好轉
(呵,說真的,有時我還真會擔心東擔心西)

還有作息要正常
(嗯…這真是一針見血呀…)

總之,這次的體驗,
雖然我無法感受到有靈氣在我身上流動的感覺
(畢竟我只是一直頭暈呀…)
但我想旺盛(抑或天使?)
還是感受到了我的心情
在之後聽到旺盛的說明後
有舒緩到我心中的不安

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轉
所以,謝謝囉^^



~~~~~~



Angel:06/16 下午)

初期感覺頭部髮絲部分有微動的感覺,
似乎是氣體感受,
中期在手掌接觸開始,因為是平躺的關係,
接觸腹部的地方感受較明顯,有溫熱感,
但療程中或許手接觸感受的關係,
有不自在感,時而好時而壞,
之後接觸腳部,較無明顯感受,
所有過程無明顯畫面,皆放空感覺舒適自在。



~~~~~~



感謝這些個案朋友們的回饋分享,
感謝天使與天使靈氣帶給彼此的療癒和祝福,

Love & Light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