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9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9



個案朋友的分享:
「有需要的時候,呼喚我,我會給妳指引。」


我的守護天使觀世音菩薩冉冉而來,
每每困頓時,那股熟悉的力量總是堅定溫柔的陪伴著我,
再度相遇時,我總算相信祂一直沒有離開,
被撫慰的感覺讓我胸口一度緊縮,
隨後因為被強大的能量包圍而感覺放鬆,
在心中一直壓抑著想要哭泣的感覺,此刻總算破涕微笑。


下午與兩位好友,在旺盛的協助下,
首次以天使系統和我的守護神接線,
雖然這樣的過程在我的生命之中,並不是頭一次體驗,
但再一次確定守護神的存在,
並且得到明確而直接的溝通,卻是第一次。

對我而言,這是第一次知道能夠很安心的,
無條件的對菩薩祈求,
沒有所謂麻不麻煩的問題,
沒有所謂報不報答的問題,

頭一次,總算能夠以「孩子」的身份與菩薩接線,
我心中的矛盾以及總總慚愧、負擔都能夠放心的交給祂,
被給予百分之百的肯定,被愛,
這是藉著天使系統頭一次得到映證的經驗,
我總算相信菩薩的慈悲和愛是全然超越一切利益考量的。 


「療癒自己,便能療癒全世界。」
這是今天再一次被提醒的課題。
打破自私,自己不值得的負面觀念,
如是真實面對自己,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謝謝旺盛和天使的幫忙,滿心的溫暖和感謝,
謝謝這樣的機會,讓我更增加對菩薩的信心,往後也更放心的祈求。




--------


感謝這位朋友的心得分享,
在這日(9/3)下午碰面時,進行天使溝通後,
朋友很快的也很樂意的,
給予我這真誠的心得回饋,
很感動也很感謝!

天使都祝福著!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

9月的天使溝通,在9/4開始安排,

9/15前能量優惠費用,
30分鐘488元,
60分鐘844元,
(優惠名額30名)


9/15後,天使溝通能量費用調整為,
30分鐘844元,
60分鐘1488元


~天使靈氣~
10~2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若需要天使療法,則需當面進行,
能量費再依當下的指引進行)

感謝,祝福,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歡迎洽詢~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