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10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10


個案朋友的心得分享:


因朋友的介紹才有機會做天使溝通,我也是第一次做
雖然不是面對面但還是可以感受到能量,

在做溝通時我的守護天使ㄧ開始不清楚我要問的是什麼,
但後來才進入佳境。

我的天使很了解我透過溝通他知道我內心在想什麼,
害怕和猶豫的點在哪裡,然後給我鼓勵與支持,
當我需要的時要跟他們做連結邀請他們協助我,他們就會給予幫助。

當某天使要賜予我祝福時要我做冥想動作,
透過溝通我按照做當時有感受到光和溫暖的能量也感受到天使在對我微笑,
做完冥想很舒服很開心,

我覺得在整個溝通過程裡雖然都是靠打字傳遞訊息,
但依然可以感覺到天使真的在身旁幫你解答你的問題,
我直覺力比較強有時可以感應到ㄧ些能量,
所以當冥想和做溝通我都有感覺。

很柔很輕但是溫暖的被受保護的感覺,很安心平靜,
很開心第一次體驗天使溝通,
很順利了解我的天使也得到ㄧ些指引,解決我的問題,
有這樣的神奇經驗讓我很難忘,
感謝溝通者和我的天使們的指引和幫助^^

心存感激<3



~~~~~~~~

感謝這位個案朋友所予以的心得回饋,好棒喔!
因個案朋友進行完,
我個人有時就不大記得當時是哪位守護天使,
若以文字傳訊,也得再找一下當時的傳訊資料,
我回顧了這位朋友,是有位豐盛女神天使帶來冥想祝福,


感謝,天使祝福著唷!^  ^

Love

旺盛



~~~~~~~~

親愛的朋友,在天使溝通後,
如果有任何心得感想,
都歡迎和我分享喔~

9月的天使溝通,在9/4開始安排,
9/15前,能量優惠名額30位,
30分鐘488元,
60分鐘844元,
(目前還有20位)

9/15後,天使溝通能量費用調整為,
30分鐘844元,
60分鐘1488元

~天使靈氣~
10~2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若需要天使療法,則需當面進行,
能量費再依當下的指引進行)
感謝各位朋友,歡迎預約洽詢,
感謝,祝福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歡迎洽詢~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