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天使溝通】〈相信內在指引,開拓自己的康莊大道〉

【天使溝通】〈相信內在指引,開拓自己的康莊大道〉

圖片取自Pinterest




十天前,為一位個案朋友進行天使溝通,朋友已有進行幾次天使靈氣和天使溝通,對天使深深相信,也詢問過其他優秀的諮商師,此回天使溝通,主要是想和天使聊一聊。



遠距進行,在電話中請朋友邀請守護天使臨在,因已有過幾次諮詢,朋友的守護天使很快地出現在我的靈視屏幕,和煦溫柔地對我笑著,感覺像熟悉的朋友一般。


天使傳訊也如同朋友聊天一樣,電話那端的朋友說著自己當下所遇到的人際情誼上的磨合,工作的發展,還有感情上的盼望。天使侃侃而談地予以指引,對於朋友所要進行的工作或計畫,都抱持高度的樂觀,要朋友持續保持信心。感情上也說出朋友他所要的感情特質,讓朋友直呼好精準。聊著傳訊著,就過了一個小時,完成後個案朋友心更安定,也充滿信心。


感謝天使,也很感謝個案朋友,都在愛中祝福著!

Love


~~~~~~~~


我感受到個案朋友的守護天使,在這次的傳訊溝通中,充滿著正面、溫暖和肯定,鼓舞激勵著個案朋友的心!


我很樂見個案朋友即將開展屬於他的康莊大道,綻放自身的光芒!那份信任,也因為朋友願意,並投注心力和努力,找到自己的方向,展現自己的天賦才華,我想世界就看見了他,他也當然會被看見。


大多數的人還在發現自己的特質,還在試著勇敢面對跨出去的那阻擋著自己的那股恐懼,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美麗光芒!愛自己,就會展放自己的靈魂之光!

天使祝福著,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天使傳訊~
10分鐘,能量費用300元,(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天使靈氣~能量療育~
單次10~2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四次/月,能量費用2800元。




歡迎各位朋友的預約洽詢,
感謝您們,天使祝福著!^ ^

Love

旺盛


洽詢方式: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eng.fu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being.abundance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