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天使溝通】〈心感覺受傷〉

【天使溝通】〈心感覺受傷〉




上週,個案朋友臨時預約,在FB以語音通話做天使傳訊溝通。很臨時的原因,是因為個案朋友當下正經歷感情的關卡,情緒很慌亂,很傷心難過。在語音通話裡,引導個案邀請天使臨在,出現的是西方的龍和一位短髮女性精靈天使,主要傳訊是龍,傳訊很多,在個案朋友的提問裡,傳達著高層次意識狀態的靈訊開導。



這當中的靈性訊息,也出現在諸多的身心靈書籍當中,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傳訊,個案朋友的情緒稍稍平復,然而,也只能讓個案朋友自己去選擇經驗和感覺了。

隔日也傳送一回的天使靈氣,邀請大天使麥可,感覺大天使拉斐爾和聖母瑪利亞和觀音上師,大天使夏彌爾,都臨在一起療育傳送。無太多的訊息,訊息都在天使溝通傳訊了。

感謝天使們,也祝福這位朋友,


後來,個案朋友也有一起上至福靈氣課,我相信都是很棒的安排,也都在美好的能量狀態中,開始流轉,發生最棒的變化!

深深感謝與祝福著。

Love



~~~~~~~~



在這回的天使溝通裡,我在電話中聽見個案朋友傷心難過,擤著鼻涕的聲音,仍得穩住自己傳達天使予以的訊息。個案朋友在最後問起,為什麼是龍,有沒有一直守護陪伴著她的天使呢?

我靈視所見是有的。
而這次龍所讓我感受到的,是朋友在某些工作坊,打開與祂連結的通道。這也讓我回想起之前所進行的天使溝通,有幾回個案朋友的天使,也是龍。並且,相似點是,龍旁邊都有一位馭龍的使者或天使。


高靈,光之存有,精靈、天使,女神,揚昇大師們,若要一一辨認,大概需要將資料庫不斷地更新與擴展,那麼,如何跟個案介紹呢?或對不熟悉這靈性系統的朋友,要如何簡單的說明?

我的高我,天使們,高靈們,讓我有了一個想法,Cosplay,角色扮演。這些光的存有們,就是光,當具像時,是讓我們作為管道或和祂們有所連結的朋友,可以簡單的識認,如同cosplay角色扮演一樣。畢竟圖像化是許多人較可以去發想的。

在傳訊時,有時就是直接傳達訊息,有時會將天使的形象告知個案朋友們,讓個案可以更真實地去想著她們的守護天使們,是什麼樣子。但是請記得,重點是,訊息對自己有沒有用,有沒有意願開始行動,做出選擇。


以我身為天使諮商師而言,將訊息傳達完,這當下的陪伴,能量穩定的傳遞和流轉,就完成了訊息通道的要旨。再者,我全然相信,每位朋友自己本身都有無與倫比的內在力量,天使們傳訊,也如此地相信每個人,那本身的力量。那關乎於,愛的,覺醒的,觀照的,心與念。

這是我個人一點看法。


感謝天使,也感謝這位個案朋友,
天使深深祝福著!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天使傳訊~
10分鐘,能量費用300元,(時間累進計費)
3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天使靈氣~能量療育~
單次10~2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四次/月,能量費用2800元。




歡迎各位朋友的預約洽詢,
感謝您們,天使祝福著!^ ^

Love

旺盛


洽詢方式: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eng.fu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being.abundance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