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天使課程】引領手札,001

【天使課程】引領手札,001

大天使長麥達昶


【天使課程】引領手札,

我想起第一次引領天使課程,心情多少是有些忐忑,更多的是某種新奇的、不可預知的、雀躍的情緒在心裡頭一直收縮、擴展,收縮、擴展。

在前往帶課的所在地途中,天使一直要我不用擔心,相信並聆聽,一切都會順利圓滿的。


第一次帶領課程,是私塾班,為兩位也是光之工作者的學員上課,整個分享天使經驗和引領連結冥想的過程中,一直處在天使的高頻能量裡,一切那麼自在自然,總不斷地和天使學員互動,在互動與練習裡,觀察和感受,感謝天使們透過我以生動有趣的方式來帶領,也很感謝天使學員們當下的表達。

這些也是我每一次引領天使課程前,所祈願的學習品質和能量特質。感謝天使。感謝宇宙。


總真誠地邀請天使學員在課程中分享和自我介紹,一來天使課程天使系統對我而言,是非常生活化也靈活運用在各個面向,於是我在課程中,自在地傳達天使的能量,也感受天使學員們的能量特質,總希望在適當的時候,能夠引導和擴展出學員的個人風格與特質。


當時在第二天開啟第三眼時,這兩位本身已有很不錯的連結能力的天使學員也是合作夥伴,相互傳達一段彼此在前世時空的關係,原來這兩位天使學員與埃及很有連結。(而後在另一次的帶領,埃及能量再度啟動,日後再與各位朋友分享)


關於前世今生的故事,非常的迷人,以往我自己也容易因此又把自己套進一個劇情模組裡,藉此做為逃避現實的藉口,後來更深刻地明白,每一段前世故事,當下只是在提醒我,跳脫劇情,學習圓滿,以更高的更全面性的視野做出不一樣的選擇。


於是,聆聽兩位天使學員的互動,一方面是很開心的,某些能量系統會引領他們更深入去學習與進修,一方面也感謝天使,在天使的能量裡,看見和發現彼此的特質。

這第一次的天使課程,也讓我發現自己當下的人生使命。我充滿感謝。


有朋友詢問我,我所引領的天使課程是什麼呢?
我希望在天使愛和喜悅感動的能量裡,讓每位天使學員可以更認識自己,這是我引領天使課程時,最想要傳達的,認識自己,成為自己。

這是我的天使課程的特質,分享給每位閱覽的朋友。
也再度邀請,歡迎您們來參加這次的天使課程。
感受天使的能量,愛的頻率。


感謝天使,
感謝您們,

Love

旺盛



~~~~~~~~


天使心能課程,01/24(六)~25(日),台北假日班,
因一、兩位朋友無法前來,還有名額喔,
歡迎報名參加,歡迎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0638772478640/


1/23(五):台北
18:30pm~21:00pm,
【天使曼陀羅靜心祈願活動】,還有名額,歡迎報名參加!
FB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90541884333230/
部落格頁面
http://loveangelickingdom.blogspot.tw/2015/01/20150123.html



~~~~~~~~

天使溝通,30分鐘,880元,(時間累進計費)
天使靈氣,10~20分鐘/次,880元,

天使心能課程,活動邀請,

歡迎預約洽詢,歡迎報名!



3 則留言:

  1. 天使學員心得回饋一:

    旺盛老師的天使課程除了超值的豐富,還有老師充滿愛的能量流動。在老師的肯定與鼓勵下,我重新找到與天使連結的自信也慢慢恢復管道的暢通~謝謝老師每次課程無私地分享和耐心地引領,相信大家都能在旺盛老師愛的能量中感受到天使的光和愛~

    回覆刪除
  2. 轉分享天使學員心得回饋二:

    旺盛老師的天使課程 內容非常豐富之外,也非常有耐心和愛心教導我們怎麼去聯結天使,並如何長生活中和天使共同合作,協助我們生活更加順暢。老師在整個過程裡面都非常耐心協助教導我們,使我們學習到的東西更加物超所值。

    回覆刪除
  3. 轉分享天使學員心得回饋三:

    我覺的自己很榮幸參加天使課程,去之前,以我了解天使的課程是斬斷負面能量,這對於我養兩隻貓來說,是最需要的.但在課程中,在老師的帶領下,去觀想大天使賜與我的寶箭,我感受到很強的力量,我可以感受到那隻箭的威力是如此的強大,當點化到我第三眼,我順間感受到腦部的壓力,很漲很漲,我也看到自己的聖壇雖然是在阿拉斯加的一座山可是它是屬於我的.我感到最不可思議的事,原來我自己的能量源頭是在薩滿的區塊,當大家互通否此的守護天使,老師與團友,都一一看到在我身旁的動物,當他們在解說時,那霎那間我腦海中突然呈現3D畫面,好像所有的動物都跑到我身旁,兩日的課程好短,團友都相處的很好否此互相扶持,就在當晚我做了一個夢,那是在我要醒時,我看到一個光點,它慢慢的擴大擴大到一個很亮的球,我試著看清這是什麼,似忽看到那個光顯現一位老者或者是一個動物,它突然就沒了,我也醒了. 我真的要感謝老師及天使,讓我知到愛是無私的.讓我找到自己.也讓我對於靈性課程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