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天使溝通】愛的連繫,愛的港灣

【天使溝通】愛的連繫,愛的港灣

圖片取自Pinterest




去年年底1230日,前往嘉義進行天使溝通的個案,很感謝嘉義的朋友們,在經驗過天使溝通後,常常幫我轉介朋友。幾次碰面,也都發現她們的轉變,這是讓我很喜悅的。還記得在LineFB上安排時間時,朋友傳訊說還是喜歡也習慣我的天使溝通的方式,當時我內心是滿滿的感動。感謝天使,也感謝這些個案朋友的支持,而這些都內化也提醒著我,最最一開始的願力初衷。



提前半小時抵達嘉義車站,等候朋友的接駁,個案朋友先生親切的打招呼,自從第一次為他們進行天使溝通後,朋友先生這幾次短短會面,都能感受到很不錯的轉變,真棒!朋友也是,說起看到我的學習和成長,我也有時關注著她們的近況,在各自的道途中,持續精彩著。


到了咖啡館,點了飲品,大致詢問個案朋友想詢問的,開始進行天使溝通,關於工作上的,關於對於家人的,關於自己給自己的責任的,天使傳達著訊息,個案朋友內在的情緒與壓力,因被理解而獲得舒緩,天使充滿著愛,充滿著慈悲。


個案朋友在告一段落時,轉而詢問起過世的親人,在個案朋友敘述過程當中,很快地就感受到個案朋友這位已經回到光中的親人的臨在。

我感受能量狀態,邊聆聽個案朋友的敘述,這位長輩是由觀音菩薩所引領而來,於是我也就轉達一些訊息,讓個案朋友能夠試著理解,學習每個境遇裡,每個傷心難過的背後,所帶來的祝福。


完成了這次的天使溝通,朋友帶來其他的朋友,也試著體驗天使溝通,在我自己狀態允許下,便再進行了兩個個案朋友的天使溝通。在此就不再多所敘述。


很感謝我的個案朋友,很感謝天使的安排,讓2014年,有個充實圓滿的服務經驗。

當日載我回到嘉義車站的個案朋友於車上說,剛剛我為另一位朋友進行天使溝通時,她有點頭暈,是正常的嗎,我說是的,很正常,是能量頻率在調整,天使能量頻率會讓初接觸的朋友,有點頭暈,是正常的。


感謝天使,感謝每一位天使服務的個案朋友們,
天使祝福著!


Love

旺盛



~~~~~~~~



有時在進行天使溝通時,個案朋友會問到逝去親人的狀態~基本上若允許,若有訊息,我會大概傳達,


原則上,我並不處理或回答這方面的問題。


ㄧ來得很誠實地說,這非我專業,我相信有許多專業能士會協助這一事宜,ㄧ來是意識能量系統的轉換,以及對不同次元頻率世界的尊重。


有朋友會好奇說,不是天使溝通嗎?為何會出現逝去的親人?這是個很有意思的問題,我接受指導靈通靈訓練在先,才再學習天使溝通,因對於指導靈能量與天使能量的感知,以天使溝通為主要的服務。

關於回到光裡的親人,靈的能量還是在,我自己有選擇權看要不要傳訊,這也是我對我的天使學員或個案朋友會提到的,個人自主選擇權,個人的意念設定。於是乎,我會邀請天使或感受能量狀態,再決定是否要連結傳訊,關於逝去的人的狀態。

每一次的天使溝通,所傳達的都是指當下的能量狀態,能量是流動是變動的,不是一成不變的。

生死的意識仍有非常非常開闊的空間與可能,更主要的是,對於生命的態度,也許會悲傷,會難過,而讓自己處在那些緬懷或懊惱裡,這是一種選擇;另一種選擇,也許是決定更珍惜更願意敞開心,把握生命每一個片刻,關愛來到生命中的人,每一分鐘每一天都活得更充實更精彩。

如同電影《真愛每一天》那樣的體悟,那些情緒那些難過都是真實的,而我們是有選擇權的,選擇如何度過,選擇面對,選擇經驗怎樣的生活,這些或許正是那些圓滿生命旅程的人,所帶給我們持續拓展生命的人,最真實寶貴的禮物和祝福。

這是我目前所體會,或許朋友您們有不一樣的體悟,還是想藉此和您們分享。


感謝天使,感謝愛,感謝生命,感謝呼吸,感謝活著的時時刻刻!
祝福親愛的朋友們!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30分鐘,880元,(時間累進計費)
天使靈氣,10~20分鐘/次,880元,

天使心能課程,活動邀請,

歡迎預約洽詢,歡迎報名!



~~~~~~~~


1/24(六)~25(日):台北
10:00am~18:00pm,
【天使心能課程,台北假日班】,還有名額,歡迎報名參加!
FB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0638772478640/
部落格頁面
http://loveangelickingdom.blogspot.tw/2015/01/2015012425.html



1/23(五):台北
18:30pm~21:00pm,
【天使曼陀羅靜心祈願活動】,還有名額,歡迎報名參加!
FB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90541884333230/
部落格頁面
http://loveangelickingdom.blogspot.tw/2015/01/20150123.html



感謝天使,

Love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