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天使溝通】專注專注專注!

【天使溝通】專注專注專注!

圖片取自Pinterest
天使溝通,專注的重要性


去年聖誕節前,前往台中準備複訓至福靈氣課程,先赴一位天使同學的約,同學邀請我協助她進行外靈移除,她認為是家族業力的影響。我在引領課程以及持修的覺察裡,對此可能性保持保留的態度,仍先為同學進行天使溝通。

同學的守護天使是像大天使麥可一樣的天使,傳訊時時提醒同學專注力的練習,指出同學容易分心的狀態,即使在傳訊的過程裡,同學的能量狀態仍不穩定,的確容易分心。之後在我評估下,也說明外靈移除所能達到的效果後,以「容易分心」做為當下進行外靈移除的主題。

之後的,就是同學自己的持修功課了。

祝福同學。

~~~~~~~~



關於家族業力,或任何的狀態,我得說,不是以切斷清除作為反抗,在吸引力法則的運作下,何以會有那些所謂的家族業力與發生的事件出現呢?我慢慢地體會到,許多都是個案朋友自己本身所散發的能量狀態才會吸引或觸發。


因此,同學的天使一直反覆地提醒同學,專注專注專注,所代表的是同學所分心或分神的狀態,已經太久了,卻一直沒有覺察,即使覺察了,可能又讓自己輕忽,讓自己持續被外在任何所發生的事給影響。


我常常在諮詢後,不厭其煩地提醒我的個案朋友,要開始行動,要回到自己內在的狀態,去觀照與覺察。(當然可能被白眼或被意念攻擊,哈。)


當內在的能量狀態是寧定穩定的,所吸引所招致而來的,會是相同的能量共振,而所謂的家族業力的能量狀態,不是讓我們去排拒去切斷,而是代表我們有機會來理解,去圓滿與去和解,並且不會受其影響。這是我目前所認知到的,或許不一定完全正確,但許多的事實是如此印證。


至於外靈移除,以及各種能量療法,是有一定的作用,這也是我深信不疑的。但,請記得,不論是我或其他的能量治療師,所提供的能量療法,所代表的是,讓個案朋友,在當下的能量狀態回復到或提升到更好的狀態,讓自己有個中場休息似的清澈的思維,輕盈的能量,來內省自己,做出更好的下一個選擇,做出一個行動。這才是所有的能量療法,最最初衷的原則才是。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不代表所有靈性工作者能量工作者的立場。


感謝天使,帶來這些美麗的個案朋友,讓我服務也讓我更成長。
感謝,天使深深祝福著!


Love

旺盛


 ~~~~~~~~

。天使心能課程,台北假日班,
2015.01.24~25,

歡迎報名!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
。天使心能課程。祈願顯化豐盛課程,

 各活動邀約,歡迎預約洽詢!

感謝天使,
感謝愛!


Love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