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天使曼陀羅】感恩祝福

【天使曼陀羅】感恩祝福


親愛的朋友,你們好嗎?

今天想寫信給你們,你們有些人是我們一同學習心靈課程的同學,有些人是我服務過的個案,有些人是全然地陌生因天使而來,有些是我的天使課程的學員,有些是我的大學時期或相識許久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你們好嗎,有時候在日常生活中很難碰到面,也較少交流,但我時時都將你們每一位放在心中,感謝並祝福著。

有時久久碰到面,總可以發覺你們的不同,或感受到你們的能量場,有些朋友變得更開朗有自信了,有些變得更成熟了,有的更自在更開心喜悅了,有些或許當下正面臨新的挑戰,和內在的情緒拉拔抗衡。

親愛的妳們,可能我們很少談到話,各自在各自的生命經驗裡,創造或放捨,鼓舞或沮喪,親愛的朋友,這些我不主動說,不主動提起,我總感受著,然後在此方在彼時,送上一個祝福和愛的心念,有時祈請天使陪伴你們,更多時候是相信,相信宇宙所有神聖的安排,相信你們內在的源源不絕的力量,相信更多的人間天使會在恰好的時間來到你們來到我們彼此的生命裡,這是我所相信的。

相信你們,也相信自己,會持續學習,持續開展,經歷混亂經歷悲喜,經歷愛並傳遞。

謝謝你們,謝謝我們曾有機會碰到面,聊過天,領受彼此的服務,引領與學習。感恩這些安排,感恩在這新的一年裡,可以更加深入了解自己,創造更多,心的愛的一次又一次的呼吸。

感恩天使們,感恩上師們,感恩老師們,感恩有你們。

為祢們,為你們,送上我出自心的感恩,送上午后的一個小小的天使曼羅陀祝福創作,
敞開心,愛祢們,愛你們,愛妳們,愛我自己。

Love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