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天使溝通】落實於地球

【天使溝通】落實於地球

圖片取自Pinterest


二月上旬,個案朋友預約一場遠距天使溝通。以Skype語音方式進行。在引導個案朋友邀請完守護天使,此方的我靈視所見先是出現守護天使指引牌卡的〈不需要擔心〉的大天使麥可形象。

接收到的訊息得知朋友是外星人轉世到地球。在我個人印象和個人資料庫裡,快速地比對著,的確很符合外星星系轉生為地球人的特徵。

先簡單說明我靈視所見,再慢慢傳達當下的訊息。

這位朋友當下處於一種全然地茫然無措的內在狀態。先是大天使麥可保護彼此的能量場,並傳達一段指引,然後另一位守護天使,耶穌基督的形象出現在我的靈視畫面,傳遞著無比廣瀚的愛的話語,並引領朋友進行一段冥想。隔著耳機,聽見遠端的朋友,聲聲地啜泣……


對於未來的職業,以及對家庭家人的關係,還有所面臨的金錢課題。耶穌的能量,一一地安撫,給予愛的寬慰和指引。

雖然朋友承認地說不知道剛剛的指引和冥想發生了什麼事,只是不停的哭泣,我知道那是很好的,那是壓抑的情緒開始在流動了,也是能量的釋放,這些我個人也都曾經歷過。

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天使溝通傳訊,圓滿此次的天使溝通。


感謝大天使麥可,感謝耶穌基督的能量,感謝天使們的臨在與陪伴。
感謝朋友願意面對自己深層的恐懼,那相應的,是無比的勇氣和勇敢。

天使深深祝福著!

Love


旺盛


~~~~~~~~

這次的天使溝通,陸續引領著我認知靈性成長的修持和落實於現實,密不可分。我的靈性領域的朋友,之前常常要我放下那些靈性書籍,實際地去經驗體驗,我總感到納悶,未能明其所以。

後來學習至福靈氣的系統,深刻體覺觀照己心,終於明白朋友所說和至福靈氣老師所帶領的,是相通的。

許多外星人轉世為地球人的朋友們,許多新時代的靛藍成人,水晶和彩虹世代,都曾經驗過或持續地經驗感受著,與整個時空整個地球整個現實社會,格格不入的、被拋棄的、孤獨的,無人能理解的,這些層積內外的情緒和痛苦。

有些朋友就一味地阻隔與現實的連結,專注於靈性的追求。變得飄渺,不夠落地。我也曾如此。以過多的靈性語言和思維,來阻隔現實,來合理自身或他者的情緒與能量。


「身為一位地球人,身為人,你必然要體驗“人”的種種情緒,這些真實的情緒,你經驗了,你才會真真切切地從心覺醒,展現力量。那些你所抗拒的,都是在提醒並一再地給予你機會,經歷當下,圓滿各層面的關係與能量,於此,你的能量振頻,就會全方位更加地深化和擴展,飽滿豐沛!」

「在體驗情緒時,別忘了,問問你自己“為什麼呢?”“而我該如何做呢?”經驗並非耽溺。」

「請記得,不用擔心,不用害怕,記得尋求協助,你們好多人都害怕或擔心提出請求,惟有你們提出請求,我們才能給予你們協助。或許是靈光一閃,或是派某個人,或是讓你們想前往某個地方,或是讓你們的傳播媒體帶來訊息,這些都是我們的創意,識認出來吧。愛你們。愛你們。」

「我們彼此在神之愛裡,同樣光亮,同樣動人美麗!」



感謝天使,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天使療法前世回溯,
歡迎預約洽詢!


【天使心能課程初中階】,3/21(六)~22(日)台北場


歡迎報名,


感謝天使!

Love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