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天使溝通】未來的一年

【天使溝通】未來的一年


圖片取自Pinterest



二月上旬,某天晚上用完餐,媽媽先提起她一月下旬做的夢,接著當下進行天使溝通。隨後不久,阿姨她們前來,要載媽媽一起前往十鼓文化園區,想說有些事正掛心,於是讓表弟和我進行一次天使溝通。


所掛心的,是表弟於農曆年後三月初,要前往澳洲打工渡假一事。正因前些日子的飛安事件,讓阿姨和表弟都有些緊張和擔憂。

於我所靜心的房間,簡單的說明後,引導表弟邀請守護天使,進行天使溝通。

或許是表弟第一次接受天使溝通系統,以及當時有時間上的壓力,我的整個傳訊很快,心跳也較為急促。

因是問詢打工渡假,先是女神媽祖於我的靈視出現,於是請表弟在出發前有時間可以前往他們所熟悉的媽祖廟向(女神)媽祖問候和祈求護佑。接著是大天使加百列,傳達在澳洲的一年裡,可能所會經歷的,給予他當下的指引與提醒。肯定也支持,並讓表弟安心。


傳訊中也提到表弟對家的掛心,以及內心感受到父母所推促的結婚壓力。關於一年後的留待或回來,和未來的職業,都提點指出。請他好好的體驗這未來的一年,再做出選擇和打算。


約莫20多分鐘,先圓滿這次的天使溝通。

感謝天使,也感謝這次很臨時的天使溝通的機會。



一邊傳達天使的訊息,一邊學習也理解,若時間上更充裕以及詢問更細膩,就會成為天使溝通個人的流年指引。天使總是很有智慧地引領我擴展能力。

感謝天使們,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天使療法前世回溯,
歡迎預約洽詢!】


【天使心能課程初中階】,3/21(六)~22(日)台北場


歡迎報名,


感謝天使!

Love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