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天使深度諮詢】分野的感情裡,看見對父母的怨與愛。

【天使深度諮詢】分野的感情裡,看見對父母的怨與愛。 

圖片取自Pinterest



三月,在台北引領天使課程前一週,北上參加至福靈氣團練的隔天,個案朋友是一位兼職的塔羅占卜諮詢師,預約了天使深度諮詢。

在簡單地說明諮詢的方式,開始進行這次的天使深度諮詢。


個案朋友開始言訴剛分開的一段感情,自己的不捨難過與執著,細細說著每個情節,以及自己的情緒感受。

在天使的指引下,引導個案朋友開始進行相似的情緒和事件的回溯與回顧。發現,這段感情當中所被挑起的挑動的,是自小對父親與母親的一些心中的怨懟壓抑而反抗,因此爆發出來。透過一位用心想愛的人,引領著個案朋友看見這個事件與自身的行為模式。


個案朋友數度落淚,那些在家中所承受的不平,以及一段感情中深深失落的或深深執意想要掌握的,都是內在的自己,內在的小孩,未被重視,未能感受到「愛」,因此牽引而出的現實的狀態。

一個小時多的引領,幾次的情緒釋放,個案朋友慢慢地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雖然,我仍感受到個案朋友對於前男友的難以放下,也想要重修舊好,但我更相信的是,個案朋友也會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想要的關係,想要的對象的特質,會是什麼。

這或許不是一回的天使深度諮詢就能夠完全圓滿的,我也不會為了討好而不表達真實的狀態,但,我願意相信,個案朋友會重新找回自己愛的力量。個案朋友會有更美好的生命經驗,這是我非常確認的。只要個案朋友持續地自覺並願意調整與相信自己,好的能量好的頻率,相應而來的,就是善緣。


感謝天使,感謝這位個案朋友,
天使深深地祝福著!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
天使深度諮詢,天使療法前世回溯,
歡迎預約洽詢,


天使心能課程,各活動講座,
歡迎邀約,

聯絡方式:
FB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FB個人:傅旺盛
Lineabundance8888
手機:0978805597





【天使心能課程初中階】假日班(中南部限定),4/25(六)~4/26(日)斗六‧光天使能量空間




【天使心能課程初中階】平日班,4/28(二)~4/29(三)台北‧美好人生心靈花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