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關於家鄉,關於源頭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關於家鄉,關於源頭


圖片取自Pinterest



三月中旬,上午進行完天使深度諮詢後,下午的個案朋友預約一場天使療法前世回溯。

個案朋友本身也是敏感體質且很有感應的人,後來也成為我的天使心能課程的學員。



個案朋友依約前來,先簡單地請朋友分享她的經驗,家庭的信仰,接觸的面向。我也簡單地說明天使課程和天使的概念。接著再進行這次的天使療法前世回溯。



個案朋友設定的主題是關於「家鄉」,關於「源頭」。這是個案朋友的意願。主題有點大,我耐心地先引領朋友放鬆,邀請幾位大天使們的臨在與陪伴。


個案朋友慢慢地進入到某個次元當中,引導個案朋友描述其感受與所見聞,並予以更多的指引。個案朋友說她看見光點,而她本身也是光。光呈現不一樣的色彩,我請個案朋友去感受那些色彩那些光所代表的為何。是父母親。那是在進行靈魂的會議。也引領著個案朋友將其心中想詢問的,一一地表達。關於生命目的也好,關於想說的話也好。


因個案朋友本身家中的信仰,我專注引領的當下,靈視所見知道個案朋友家中的菩薩也臨在陪伴。



視當下的狀態,慢慢地引領個案朋友回到當下。完成這次的天使療法前世回溯。個案朋友有點納悶與狐疑,是否是真實的。

這個是個案朋友的課題了。



(而在之後的天使心能課程中,這位朋友再次跟著課程中的引領,進行一次針對當下的課題的前世回溯,在課程中的回溯,是由我設定當下最主要的課題,於是朋友更有感應。)


經過這好一段時間的引領。對於引領者和個案都是要在彼此信任且放鬆又保持高度地覺知的狀態。



再次地請個案朋友分享感受,圓滿這次的天使療法前世回溯。
讓彼此都能有著更明確的方向。讓自己對自己的生命和選擇負起責任。



感謝天使,感謝個案朋友,
天使深深地祝福著!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
天使深度諮詢,天使療法前世回溯,
各天使服務,歡迎預約洽詢,


聯絡方式: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FB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FB個人:傅旺盛
旺盛Line:abundance8888
手機:0978805597



~~~~~~~~

【天使心能課程初中階】假日班(中南部限定),4/25(六)~4/26(日)斗六‧光天使能量空間
FB活動專頁:


【天使心能課程初中階】平日班,4/28()~29()台北‧美好人生心靈花園
http://loveangelickingdom.blogspot.tw/2015/04/428429.html
FB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129298289433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