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天使溝通】真實不虛,愛的共振

【天使溝通】真實不虛,愛的共振

圖片取自網路



三月天使課程前一週,北上參加至福靈氣團練,因此安排個案服務的時間,離開台北前,當次最後一位個案朋友,相約在京站裡的紅色香檳。


個案朋友和她的先生一起來,簡單地介紹,分享與聆聽彼此的生活經驗,點餐用餐。個案朋友散發著一種很寧靜舒服清新感覺又充滿藝術創作靈犀氣息,邊用餐,邊進行天使溝通。朋友提出問詢,想知道天使想跟她說什麼,我閉眼專注地接收訊息,再將訊息傳達。



天使團隊充滿溫暖和愛的雋語,傳達著朋友自求學到現在的境況狀態,傳達著這好一段時間裡,她所經驗的在內心深處的種種情緒與意識紛擾的自我追尋,這一路以來,天使們都知道也都守護與陪伴。關於當下所進行的計畫,天使們也十分地肯定給予樂觀的信心支持。



朋友詢問關於她的孩子,感受到她對孩子有著深摯的愛的連結,而大天使麥達昶,即臨在傳達美好的指引。關於她的先生,也帶來心的洞見。


在某個靈視畫面中,看見蓮花生大師,詢問朋友是否與藏傳佛教有接觸,朋友無特定的宗教信仰,而有使用藏香,我想日後因緣俱足,或許朋友也會與蓮花生大師更有連結。


這次的天使溝通,我感受到無比的喜悅自在,朋友也覺得很有觸動,在輕鬆愉快的氛圍裡,朋友分享她的生命經驗與宇宙豐盛的啟發,對我而言也是非常共振的!



非常感謝這次的天使溝通,非常感謝這位朋友和她的伴侶,非常感謝宇宙,感謝天使們,感謝各揚昇大師們,感謝無比豐盛圓滿的交流!我自己真的非常感動。

讓三月此行台北,有了非常感恩、圓滿的收穫。

再次深深地感謝天使,感謝台北的朋友們!我們會再見的!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
天使深度諮詢,天使療法前世回溯,
歡迎預約洽詢!


天使心能課程,歡迎報名參加,歡迎天使學員複訓!


~~~~~~~~

【天使心能課程初中階】假日班(中南部限定),4/25(六)~4/26(日)斗六‧光天使能量空間
FB活動專頁:


【天使心能課程初中階】平日班,4/28()~29()台北‧美好人生心靈花園
FB活動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