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天使深度諮詢】經歷與創造!

【天使深度諮詢】經歷與創造!

圖片取自Pinterest

四月底,至福靈氣課程的同學,介紹她的家人,接受我的天使服務。她的家人在國外工作,和男友回來台灣,相約在斗六車站碰面,再共乘計程車前往租用的空間。

在車上簡單地聊聊,感受能量狀態,至福同學也請我向她的家人分享至福靈氣,於是在這短短的路途上,就我當時所體會領會感受的,和同學的家人分享至福靈氣課程至福氣道。


進行諮詢,傾聽著這位朋友的狀態,感知著是過往層層壓抑的情緒能量。朋友在訴說的過程裡,輕微地顫抖,數度流淚,共感著她的情緒,我自己也一陣心疼,鼻酸。


關於父親,關於母親,關於童年,關於工作,關於情感,關於未來……慢慢引導,也予以當下感知到的能量狀態給予指引,這位朋友有著許多想進行的事,想完成的挑戰,請朋友一一列出好好地去經歷,並請她重拾熱情喜愛的興趣,好比彈琴……然而我也明白地告知這次的諮詢是一個初步的整理與釋放。


過程提到她的家人,我至福課程同學,相信是至福同學自己持續實修做功課,於是整個家族開始發生改變。息息相關,見微知著。感知著,有如一道隱形的生命之流,將她們整個家的情感恢復真實的連結,有了真心的感覺。


感知著並傳達觀音上師的祝福。圓滿這次的深度諮詢。
再和這位朋友和她的男友共乘計程車回到車站。感覺到朋友她能量狀態清朗輕鬆許多。也將我個人感受到她男友對她的愛表達。



到達車站,相互道別,我心中感覺很溫暖。對生命對整個宇宙充滿感謝。


感謝天使,感謝宇宙,
感謝每一位願意來到我面前的每位朋友,



Love


旺盛

~~~~~~~~~~~~~~~~~~~~~

天使服務:
天使溝通/與靈溝通,每小時2000元。
天使深度諮詢,每小時2500元。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催眠療癒,每次60~90分鐘,3000元。
天使靈氣能量療癒,單次10~20分鐘,1500元。(不傳訊)


~~~~~~~~~~~~~~~~~~~

洽詢方式:
FB個人:傅旺盛
FB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Line:abundance8888
微信:omsing8888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手機:0978805597


因安排個案客戶進行諮詢,或引領課程,
若未即時回覆還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