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天使深度諮詢】與靈溝通/心的喚醒

【天使深度諮詢】與靈溝通/心的喚醒

圖片取自Pinterest


五月帶領課程之外,持續進行幾回的天使諮詢。一位天使課程的學員,和我預約一次的天使諮詢,先前曾先在FB 上進行簡單的諮詢與傳訊,然而仍需要面對面的進行,以便更仔細的感受能量。

約在當時住宿的背包客棧附近,星巴克。學員朋友來到,簡單問候,開始進行傳訊,先是與靈溝通。


靈體是選擇自我結束生命的,而能量感受是許多的「我執」,在訊息表達裡,會陷入一種反覆循環,所謂的「跳針」。

這個靈體生前和學員朋友,有許多情緒心結,因選擇自我結束生命,這位男性靈體原本以為會是解脫,卻因許多的痛苦的情緒執念,於是仍處在某個「狀態」當中。並對學員朋友的現實造成許多的困擾。

這個靈體原是要尋求原諒,卻在自我深深執念當中,反而讓學員朋友無法諒解。另一方面朋友的孩子也深受這個靈體能量所影響,孩子敏感的心靈,萌生許多對這世界的氣憤與氣餒,也想要輕生。

我在天使的引領裡,耐心地引導著朋友與這個靈體在某個層面上的和解。並予以當下的指引和建議。朋友願不願意接受,或願不願意做出行動,選擇權仍在朋友她自己。

也對朋友說,如果她的孩子願意,我願意傳送天使靈氣給予協助。
給予朋友天使的祝福和鼓勵,圓滿當次的天使諮詢。


後來,相隔一週,這位朋友在FB再度尋求協助,她的孩子真的狀況不佳,我感受到她內心的焦急,也立即主動再次地提出遠距傳送天使靈氣的建議,在雙方的意願都敞開,在當晚先後為她的孩子和她自己遠距傳送天使靈氣。請她們去感受。

她的孩子,她的小王子,說接受完天使靈氣,感覺有點暈有點輕飄飄的,也轉換了念頭。

我知道天使靈氣是做為當下最適合的協助。但我仍提出要和她們碰面聊聊的邀請。這是天使服務的經驗,也是能量感知。


幾天後,我再度北上,這次和天使學員相約在我住的背包客棧。我們在背包客棧的大廳一隅,聆聽年輕的朋友的心情,在傾聽中,我也以天使系統和個人經驗做為分享,解釋年輕孩子的困惑,並給予他開闊的鼓勵。

年輕孩子對天使充滿質疑的,然而我臨時接訊傳達,有些連天使學員也不知情的情況,天使很智慧很婉轉地點出,這位年輕的孩子,就對天使有更多的相信。


天使學員和她的孩子,很感動地充滿希望的和我道別。圓滿這次的會面。

感謝天使,也很感謝天使學員和她的孩子,
感謝宇宙,感謝神!


天使都祝福著!

Love


旺盛




~~~~~~~
旺盛老師天使服務:
天使溝通/與靈溝通,每小時2000元。
天使深度諮詢,每小時2500元。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催眠療癒,每次60~90分鐘,3000元。
天使靈氣能量療癒,單次10~20分鐘,1500元。(不一定傳訊)
~~~~~~~~

洽詢方式:
FB個人:傅旺盛
FB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Line:abundance8888
微信:omsing8888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手機:0978805597
因安排個案客戶進行諮詢,或引領課程,
若未即時回覆還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