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天使心能課程】,2015,3月~

‪#‎天使心能課程‬,2015,3月】

圖片取自Pinterest


在3月下旬,在台北帶領天使課程。
選在週六假日,空間安排在深心寓所。

每次課程,每一位天使學員,都有著很獨特的特質,
也每每都讓我有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一位學員是在之前就認識的朋友,來參與天使課程,
對她而言,是一個跨越。
我很感謝她的信任,也是我的跨越,
我很少主動邀請,
天使帶給我訊息要我對這位朋友邀請她來上課,
於是我鼓起勇氣主動邀請,
她那時說,她原本就打算來上這次的天使課程了。
再一次的,我充滿感激。
感謝這位朋友,也感謝天使的引領。
另一位學員,是在課程前一兩天才決定要來上課,
有趣的是,學員分享說在某次半夜三點醒來,
聽到她的「老大」對她說,
「他準備好了」(指我這位帶領者),
於是她就開開心心地來玩耍,
共振並提升整個課程的能量。
天使和宇宙神聖的安排,
在天使課程的引領裡,我「識認出來」,
我對學員說,「我要跟妳學習擴大療癒法,
妳是我的擴療老師。」
於是在兩個月後,5月底,
我圓滿對擴大療癒法一階的學習,這是後話了。
一位學員有上過其他天使課程,
也是一位很優秀的療癒師,當時報名後,
似乎已經感受能量的清理,
在課程中,學員們彼此的支持和天使的鼓勵和肯定,
讓她也有所不同。
而一位學員,本身就接觸了不少靈性系統,
履行日本蘿莉風格,整體打扮很精緻,
曾找我進行過前世回溯,
對天使有著很多的想像與興趣。
在課程後,雖然在另一個系統和本身的體質,
慢慢地遠離天使的系統,走自己的路,
我和天使們都深深祝福。


在經過四個月後,
才準備將這次和之後引領天使課程的感想做記錄,
這期間每位朋友都有了很多的改變與成長。

這場三月所引領的天使課程,
除了彼此練習之外,特別的是,
很臨時地共振聖哲曼大師的能量,
因此順隨當下的指引,
帶領著聖哲曼上師要給大家的祝福。
又適逢新月能量,
因此在課程中,引領著大家書寫心願,
在天使的能量頻率裡,協助我們顯化。

連結大天使麥可,切斷乙太負面能量管,
當時對一位學員進行示範,
感知到的天使訊息傳達,
讓學員詫異,以及有些情緒的釋放。

而學員彼此的擁抱,讓天使的愛與溫暖,
更具體的呈現在當下,很令人感動。

最後以天使療法前世回溯,
並釋放並圓滿著學員們前世的印記,
有的是亞特蘭提斯時代的,
有的是薩滿巫師祭司,
有的是位居上位的神職人員,
有的是昏睡不記得,只看見可愛女孩的臉,
不論是如何的前世畫面或能量印記,
在回到當下後,一一地引導去釋放與和解,
讓學員們大呼不可思議。

圓滿此次的課程,
邊收拾擺設邊與幾位學員聊,
已經超過場地使用的時間,
對場地空間主人還滿不好意思的,
因場地空間主人在當晚有約個案,
個案已經到了,加快動作收完,
和天使學員步往捷運站轉搭捷運。

很感謝,很感激,
感謝天使們,感謝天使學員們,
即使在日後似乎較少時間碰到面,
我相信天使,相信天使都時時刻刻守護著你們,
這天使王國的天使聖團們的愛的能量振頻,
不論有意識或無意識都已然在你們的心裡,
有了天使意識的種子,
帶著滿滿滿滿的愛與祝福,
落實在你們的生命中,
你們都好好地被呵護被愛著的。
謝謝三月的你們。
感謝天使,
Love

旺盛
********
~~~~~~~~

◎近期課程:
#天使心能課程(天使溝通課程)初中階,
2015/08/29(六)~30(日),台北,金沐塔羅。
歡迎各位朋友一同感受天使的愛與能量頻率!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09817419201797/



◎天使服務:
‪#‎天使溝通‬/與靈溝通,天使深度諮詢,每小時2000元~2500元。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預見未來/催眠療癒,每次60~90分,3500元。(請提前2~3天預約。)
‪#‎天使靈氣能量療癒‬/祝福,單次10~20分鐘,1800元。(傳訊與否依當時能量狀態決定);

‪#‎擴大療癒能量遠距傳送‬


~~~~~~~~
各項活動、課程、服務,
洽詢方式:
FB個人:傅旺盛
FB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Line:abundance8888
微信:omsing8888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手機:0978-805597
若因安排個案客戶進行諮詢,或引領課程,
未即時回覆,還請見諒。
懇請先留言與來信,之後必回覆。:)
感謝天使,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