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天使溝通+天使療法前世回溯】感情的迴圈

【天使溝通+天使療法前世回溯】感情的迴圈

圖片取自Pinterest



五月下旬,天使課程學員為她的朋友預約洽詢天使溝通和前世回溯,
約定妥時間後,依約前往嘉義。
天使學員到嘉義車站來載我到府服務。途中分享彼此的近況,
也大概先說明她的朋友的狀況,
我聆聽著,心中感到一種欣慰,
想著自己在分享和引領天使課程,
而學員們都在她們的日常生活中,
開始更加展現天使的特質,
關乎於愛和服務奉獻的,天使們也都很開心喜悅。
到了天使學員的家,上樓,簡單地和天使學員的朋友們打招呼,
再大概地介紹天使溝通以及詢問這次的個案朋友,接著便開始進行。
引導個案朋友邀請天使,邀請大天使麥可,
也以空間噴霧和保護靈氣做為能量場的保護,
很快地就連結到個案朋友的守護天使,
將天使想要傳達的話,轉達給個案朋友。
天使先讓我感知著個案朋友的感情狀態,
感知並傳達讓我知道,
個案朋友在一種感情迴圈裡持續地循環,
於是我也直接地傳達並指出個案朋友真實的心念,
一說出來,個案朋友慢慢回想,
自己也就笑了出來,欸~是耶~
發現過往或當前的感情狀況,
都是自己有意或無意識地去選擇去創造出來,
個案朋友有點不好意思起來。

天使告訴我,要個案朋友回溯和父親的關係,
起初個案朋友說很怕爸爸,
在天使的引領裡,
一時之間,
所浮現的是一次她和爸爸擁抱的畫面記憶,
眼眶就紅了。
才發現,她自己原來那麼愛著她的爸爸。
感情的不順,是一個想要回家的手段。
或是對於感情,有更多時候並不是那麼真心想要的。
而只是喜愛一種被愛著被追求被呵護的感覺。
天使鼓勵她回去和爸爸聊聊,
雖然主要是詢問感情,
天使請我提問個案朋友對於工作的想法,
個案朋友表達完,
天使給我看到一個畫面,
是個案朋友在穿衣鏡前試衣服打扮的開心的氛圍,
我轉達這畫面,
個案朋友自己說並沒有想過這個方向,
又想起她的姐姐似乎曾向她提起合作的事,
嗯,天使建議著她,
不妨朝這個方向去試試看。
很圓滿地完成天使溝通後,稍微休息一下。
********
再次地詢問並說明關於前世回溯的部分,
個案朋友說她仍想了解,
一樣是關於她自己的感情。
待彼此都覺得準備好,讓個案朋友躺著,
我開始進行催眠引導,
引領著個案朋友去觀看她以感情為主題的前世。

問詢著個案朋友所見,再予以進一步的引領,
個案朋友經驗或觀看著自己某個前世的經歷,
在感情上的決定與抉擇,
似乎與這一世她的感情模式相呼應。
在某一世,她被迫下嫁給自己不愛的人,
又放捨不下自己所喜愛的人,
於是仍私底下和情人暗通款曲……
而東窗事發,她自己或那時的情人,
都沒有好的下場……
經過好一陣子的觀照,
慢慢地再把個案朋友帶回來,
回到當下的時空,喚醒。


簡單地休息後,再次地帶領個案朋友,
去與前世裡所出現的人物和解。
將能量釋放,展現新的自己。
經過了天使溝通和天使療法前世回溯,
個案朋友似乎有了更深一層對自己的了解,
我相信個案朋友也重新拾回自己的發球權,
會做出更高面向的選擇。在各個方面!

感謝天使們,
感謝個案朋友,
感謝天使學員,
感謝這次天使溝通和天使療法和催眠運用的前世回溯,

感謝,
天使都祝福著!


Love



旺盛



~~~~~~~~

◎近期課程:
#天使心能課程(天使溝通課程)初中階,2015/08/29(六)~30(日),台北,金沐塔羅。
歡迎各位朋友一同感受天使的愛與能量頻率!


◎天使服務:
#天使溝通/與靈溝通,天使深度諮詢,每小時2000元~2500元。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預見未來/催眠療癒,每次6090分,3500元。(請提前2~3天預約。)
#天使靈氣能量療癒/祝福,單次1020分鐘,1800元。(傳訊與否依當時能量狀態決定);
#擴大療癒能量遠距傳送




~~~~~~~~

各項活動、課程、服務,
洽詢方式:
FB個人:傅旺盛
FB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Lineabundance8888
微信:omsing8888
手機:0978-805597


若因安排個案客戶進行諮詢,或引領課程,
未即時回覆,還請見諒。
懇請先留言與來信,之後必回覆。:)

感謝天使,
Love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