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天使靈氣+天使諮詢】混亂後的澄明

【天使靈氣+天使諮詢】混亂後的澄明

圖片取自Pinterest



五月下旬,當時人在台北,
晚上有預約天使學員聊聊,
臨時接到台南朋友的電話,
詢問我當下能否為她的媽媽遠距傳送天使靈氣,
電話中朋友說著她媽媽的狀態,
關係情緒和心智上的焦慮的。


因當時我人在背包客棧,
自我意識仍有侷限,
認為外在環境上或許不那麼適合,
請朋友兩天後我回到台南時,
再帶她媽媽一起來找我進行天使服務。


結束通話後不久,朋友再次打電話來,
還是希望我能夠當天傳送,仔細詢問,
也獲得朋友媽媽本人的應允,
於是約定了時間,
在我回到背包客棧進到房間,
約定的時間一到,
就開始遠距傳送給朋友的媽媽。

傳送前也確定朋友的媽媽已準備好接收。
有先和朋友說,這次的遠距傳送不傳訊息,
在遠距傳送天使靈氣過程,
我很明顯感知到,
朋友媽媽這好長一段時間以來,
所經歷身心靈能量的消耗。
天使靈氣自我的手中很大量的通過。
保持專注地讓天使靈氣傳送給朋友的媽媽,約進行1520分鐘。


(天使靈氣由天使們所運作,不論有無感受,
都是最符合當下接受者所需的。)



完成後,和朋友的家人知會一聲,
仍請她們兩天後再來進行面對面的諮詢。

///

兩天後,正好是假日,
晚上朋友和她的姐姐、媽媽和一位親友,
一同來到我的住所簡單的諮詢空間。


為朋友的媽媽進行天使諮詢,
引導朋友的媽媽邀請天使後,
開始進行傳訊,
朋友媽媽因信仰,
於是在引導邀請時是呼請觀音菩薩,
而在朋友們一行人進到諮詢空間,
我所感知接收到的,
的確就是觀音菩薩。
朋友媽媽詢問著內心諸多的好奇,
好比是對女兒所認識的朋友,
邀請回家的朋友,都有些微詞,
覺得是男生怎麼那麼陰柔,
還有為什麼女兒的朋友聚在一起都很吵鬧……
在觀音菩薩耐心十足的一一地回答這位母親,
朋友的媽媽似乎有點明白。
在引導的過程中,朋友媽媽也回溯著自己小時候和年輕的時候,
對於她弟弟較受寵的感想和釋懷。


天使服務進行到一個階段,
朋友和她姐姐和親友先退出房間,
在客廳和家貓白龍玩耍,
我繼續傾聽和陪伴並傳達觀音菩薩所給予朋友媽媽的訊息指引。


如此這般地圓滿這次的天使服務,
朋友媽媽和朋友都帶著喜悅的笑容回家。

感謝天使,
感謝觀音菩薩,

當晚(隔日)凌晨,朋友就在Line上和我分享,摘錄如下:

今天真是謝謝你,謝謝今晚為我媽媽做的這些~
媽媽在週四做完(接收)天使靈氣治療之後,臉亮了起來;
隔天早上她說話比較正常,去上課也願意主動分享,
也說到自己的視力莫名的變好,
輪到她說話時,明明是很久之前準備的內容,
她卻講得相當好,
在找你之前,媽媽的狀態是相當混亂的。……
呈現一種躁動不安的狀態,一直表示不想過來……
(從你那裡)回來之後,她心裡相當的喜悅。
她說她感覺身體輕飄飄的,頭有點暈暈的,
很香甜的睡著了……

很感謝朋友,很感謝天使,感謝觀音菩薩,
看到朋友的訊息,我滿心的感動,感動的是,
我感受到是朋友和她媽媽之間那份深厚的愛,
感動的是,朋友為了她媽媽,
一家人所傳達著對於「家人」的愛,
這份「愛」是所有能量運作裡,
最動人也最有力量的,
天使和菩薩們也因此得以予以當下的協助。


感謝天使,
感謝菩薩,
感謝朋友一家人,

感謝,
天使祝福著!

Love


旺盛


~~~~~~~~


近期課程:
#
天使心能課程(天使溝通課程)初中階,
2015/08/29(六)~30(日),台北,金沐塔羅。
歡迎各位朋友一同感受天使的愛與能量頻率!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09817419201797/



天使服務:
‪#‎天使溝通/
與靈溝通,天使深度諮詢,每小時2000元~2500元。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
預見未來/催眠療癒,每次6090分,3500元。(請提前2~3天預約。)
‪#‎天使靈氣能量療癒/祝福,單次1020分鐘,1800元。(面對面若要接受三、四階的天使靈氣能量,請先接受過一次天使靈氣一、二階的能量)(傳訊與否依當時能量狀態決定);

‪#‎擴大療癒能量遠距傳送


~~~~~~~~
各項活動、課程、服務,
洽詢方式:
FB
個人:傅旺盛
FB
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Line
abundance8888
微信:omsing8888
Email
ddearsmile@gmail.com
手機:0978-805597
若因安排個案客戶進行諮詢,或引領課程,
未即時回覆,還請見諒。
懇請先留言與來信,之後必回覆。:)
感謝天使,

Love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