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天使深度諮詢】面對真實的感受

【天使深度諮詢】面對真實的感受

圖片取自Pinterest


七月上旬,前往花蓮參加朋友的婚宴前一晚在台北,
個案約在重慶南路的星巴克進行天使諮詢。


晚上七點,個案推著幼兒車,帶著睡著的小朋友出現,
幾個月前是和個案的太太進行天使溝通,
這晚也是個案的太太幫他預約,
服務過的個案朋友當日剛好在南部參加親人的告別式,
當晚也正趕來會合。


簡單問候,開始引導個案邀請天使的臨在,
也請個案表達他所想詢問與了解的部分。


我也說明我在進行天使服務時,
自己的個人習慣,好比眼睛的掃瞄,或是其他。


個案朋友年紀是我的父親的年齡或更長。
表達著他最近的感受,
前些陣子和太太前往大陸進行的案子,
所受到的不平;
也提到夫妻倆人的爭執,
進而想起更多更多的過往,
溯及小時候。
關於他與他父親的相處,
以及他的父親將離世前的那段相伴的時光……




個案朋友自身也接觸許多新時代領域的系統,
分享曾在家排時,所聆聽到的指引,
我感知也接收天使的訊息,
轉化成當下個案朋友可以了解的意義。




提起小時候,那些曾出現在他生命中的人,
那些微光閃爍的記憶,都在當下,
由個案娓娓道來。



然而許多更深刻的真實感覺,
這位個案朋友沒有更深入地去觸碰。


一邊聆聽著個案的敘述,
當這位朋友有意無意的輕描淡寫地要轉移到另一個敘述,
我說等一下,
請他回到剛剛的情緒裡,再感受一下。




那些深藏許久許久的情緒,
在此時此刻,終於可以好好地釋放,
我也半開玩笑卻篤定地說,
我因我的專業,
所以需要請他先回到剛剛所提到的事件當中,
去感受內心真正的感受,
請他告訴我(即使我已共感知道)。
再接著繼續,
而個案朋友的太太和太太的妹妹,
也到了星巴克。小朋友也已醒來。




個案朋友再分享著他自己近來的想法,
想去國外一趟,
帶著他的妻兒去見見他的母親和他的姐妹。
把對她們的愛表達出來。



天使和菩薩是予以肯定的。
那些人生旅途中,
每一位不論親疏遠近的親友,
那些未敢言說、來不及表達的,
都可以在每個醒覺的當下,
做出最合宜的表達。


那些內心若不平衡的,
好比專業被輕忽,
仍可以以更具智慧的方式,
表明自己的立場。


引導冥想,也傳達完天使與菩薩所給予的祝福。
最後我也在個案朋友的同意下,
以天使靈氣三四階的能量,傳送祝福。
圓滿這次的天使諮詢。



我很感謝個案朋友,
很感謝天使和菩薩,
很感謝宇宙,
我也從這位長者如兄如父的個案身上,
學習著對我自己的父親或我的家人手足,
可以用不一樣的或對等的立場,
好好和解。好好表達。

愛。



我也感受到,許多個案朋友,
都和這位朋友相似,
即使外在成長成熟,
內在有一部分,
仍停留在兒童的感受,
可能是過往某些事件,
造成驚嚇或恐懼,
當時不明白,
感覺就因此錯置在某些狀態當中,
經年累月,
生命的厚度成了厚繭,
而在失衡的狀態中循環。



天使諮詢,所帶給我們的是,
一種重新的、嶄新的,
勇敢接受,勇於面對,
衝破厚繭,展現內在真實的蛻變。


感謝天使,感謝菩薩,
感謝宇宙,感謝每一位來到我面前的你妳們。

Love

旺盛


~~~~~~~~
◎天使服務:
‪#‎天使溝通‬/與靈溝通,天使深度諮詢,每小時2000元~2500元。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預見未來/催眠療癒,每次60~90分,3500元。(請提前2~3天預約。)

‪#‎天使靈氣能量療癒‬/祝福,單次10~20分鐘,1800元。(面對
面若要接受三、四階的天使靈氣能量,請先接受過一次天使靈氣一、二階的能量)(傳訊與否依當時能量狀態決定);


‪#‎擴大療癒能量遠距傳送‬


~~~~~~~~

各項活動、課程、服務,台北,台南
洽詢方式:
FB個人:傅旺盛
FB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Line:abundance8888
微信:omsing8888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手機:0978-805597


若因安排個案客戶進行諮詢,或引領課程,
未即時回覆,還請見諒。

懇請先留言與來信,之後必回覆。:)
感謝天使,

Love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