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天使溝通‬/與靈溝通】請放心,我很好。

天使溝通‬/與靈溝通】請放心,我很好。

圖片取自Pinterest





承上篇。
在七月上旬進行完天使服務,
回到南部持續服務,
一週後,在高雄進行天使溝通,
與靈溝通的服務。
日前個案朋友在進行天使溝通所問及的逝者,
她的親戚,個案朋友幫親戚預約,
個案朋友帶著這她的親友前來。

約在高鐵新左營站的咖啡館。
先簡單的問詢,
個案是意外驟逝的年輕的靈魂的親哥哥。
他本身是職業軍人,
面對弟弟的離開,
仍非常難以接受,
引導個案讓他表達。
個案說著他的弟弟,說著從小到大,
弟弟如何地支持他,
或許這一段時間,
他和家人們所承受的悲傷,難以成眠,
也還不能完全地接受,
個案整個人是非常疲憊的狀態,
眼睛佈滿紅血絲,
一邊述說,一邊淚水時時湧現。
請個案朋友提供他的弟弟的名字,
邀請天使與菩薩們的臨在與協助,
很快地與個案朋友的弟弟的靈魂連結上。
個案有許多話許多事想要詢問,
說這幾天常常夢見他弟弟,
夢裡弟弟給他一些東西,
但他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也不確定是否是弟弟給他的訊息。
年輕的靈魂以在世時,
所表現的個性與口語,
傳達給他的哥哥知道。
再次地說著他的狀態,
他的意外就是意外,
沒有肇事者,
一切都是定數與安排。
個案詢問著弟弟的靈魂,
有沒有什麼心願想要完成的,
年輕的靈魂說,請他們好好地過,
請將他的部分,好好地度過,
珍惜每一天,把握每個當下。
說他對個案這個哥哥,是很崇拜的,
要個案要有自信,
別對結婚或感情的可能不抱希望。


也請家人放心,
對父母很抱歉,
讓他們白髮送黑髮,
請告訴爸爸媽媽,愛他們。
請他們原諒他的不孝。


也請他的哥哥(就是個案)轉達,
告訴他所參加的那日生日慶生會的同學們或朋友,
也不要覺得內疚或自責。
個案和年輕的靈魂之間的兄弟情誼和默契,
也從這次的天使溝通與靈溝通表露無遺。
在傳達的過程中,
感受到相隔陰陽兩個時空的那份不捨和牽掛。
感受著個案朋友的悲傷。


我詢問個案朋友還有什麼想詢問的,
也問一旁個案的妹妹也是年輕靈魂的妹妹,
有沒有什麼話想跟她的二哥說的,
她問我,那他有什麼話想跟她說的?

年輕的靈魂藉由我傳達:
對妳比較抱歉的是,讓妳的童年提早結束了,
以後要自己多照顧自己喔,也要多照顧爸爸媽媽。


這位妹妹聽到此,
淚水再也忍不住地撲簌簌地奪眶而出。
她難過的說,這是這段時間裡,
她心裡常浮現的念頭……
她覺得她的童年已經結束……

年輕的靈魂再次地由我傳達他對家人的愛,
對著個案說:哥,我愛你。
對著妹妹說:妹,我愛你。
對著姐姐說:姐,我愛你。
請個案對他們爸媽多擁抱,把愛說出來。
也請我轉達他現在的狀態,
說他也需要再學習,
會有「老師」或「菩薩」帶領……
只要個案他們有任何靈感,
都可以以他們的方式,和他連結。

個案笑說,就像在軍中,
新兵要跟長官學習。
圓滿這次的天使溝通與靈溝通,
個案他們感覺心情稍微平靜了。
或許還有一段時間,才會更自在,
這是生命與死亡,
帶給每個人所要學習和面對的課題。

和個案他們道別。
我想我也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所愛的每個人,
表達對他們的愛。
把握生命,經驗每個當下。


感謝天使和菩薩,
感謝年輕的靈魂,
感謝個案朋友們,

感謝,並深深地祝福,


Love

旺盛

~~~~~~~~
◎天使服務:
#天使溝通/與靈溝通,天使深度諮詢,每小時2000元~2500元。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預見未來/催眠療癒,每次60~90分,3500元。(請提前2~3天預約。)

‪#‎天使靈氣能量療癒‬/祝福,單次10~20分鐘,1800元。(面對面若要接受三、四階的天使靈氣能量,請先接受過一次天使靈氣一、二階的能量)(傳訊與否依當時能量狀態決定);
~~~~~~~~
各項活動、課程、服務,台北,台南
洽詢方式:
FB個人:傅旺盛
FB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Line:abundance8888
微信:omsing8888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手機:0978-805597

若因安排個案客戶進行諮詢,或引領課程,
未即時回覆,還請見諒。
懇請先留言與來信,之後必回覆。:)
感謝天使,
Love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