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天使溝通/與靈溝通】天使,你好嗎?

【天使溝通/與靈溝通】天使,你好嗎?

圖片取自Pinterest


承上一篇。

完成天使諮詢,
個案朋友伴侶的妹妹也想進行天使溝通,
待彼此準備好,
我也再次的引導面前的新一位個案邀請天使的臨在,
個案閉上眼專注地默念邀請,
她的天使很快地出現在我靈視的屏幕裡,
是位跳舞的精靈。

§

感知著天使的訊息,傳達給個案朋友知道,
天使告訴我,個案朋友很喜愛舞蹈,
對目前的工作其實有點意興闌珊,
知道她在跳舞中才真實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

個案朋友點頭如搗蒜,
分享著她對跳舞是多麼的熱愛,
心中堅信著,舞蹈是她的天命,
目前的工作的確如天使所說,
是沒那麼專注也沒放很多心思在工作上,
覺得工作是給予自己生存的基本面。

§

天使請我轉達對每份工作表達感恩的心情,
以感恩的心,去面對每一份工作,
不論做多久,都抱著感謝的心,
那麼在能量上,都會有所不同。

§

天使還說,這位熱愛跳舞的朋友,
很想到大自然跳舞,
天使說在大自然跳舞,
對個案朋友會是很棒很全然的滋養。

個案朋友說,她自己一直有這個想法,
天使又說,卻一直沒有去做,
因為希望有朋友相伴。

個案朋友笑了,的確如此。

天使鼓勵她,去做吧!

§
然後,
個案朋友剛參加完一位她很親近的年輕的親戚的告別式,
也對這早逝的生命,非常不捨,
便詢問起這位逝去的親友。


§

朋友說著,是一位很好的人,
在參加同學的生日慶生後,
回家途中出了意外,就這麼走了,
問起是否有肇事者,
是否有什麼證據,
是否……

§

當個案朋友紅著眼眶詢問時,
我感知著她的悲傷,
也接收到這個靈體的訊息,
於是祈請天使和菩薩護持著在場的每一位朋友,
便傳達著這位靈魂想傳達的給她的話。

§

雖然是意外,但也真的是自己造成的,
靈魂說,他是真的沒有痛苦的離開,
因為一切真的太突然,
很感謝這日到場參與告別式的每一位親友,
雖然他還有點不習慣,
告別式滿傳統的,有點不自在……


對他的父母,覺得很抱歉,讓他們白髮人送黑髮人……

§

個案朋友聽著我的傳達,哭笑交雜,
她說的確很像她的弟弟(表弟或堂弟)個性會說的話。

§

這個靈魂也請他的姐姐,也就是個案,
要好好照顧自己……

§

星巴克服務人員上來說明營業時間要到了,
我也剛好圓滿這位朋友的天使服務。
和他她們或擁抱或握手祝福,道別。

§

離開星巴克,走在這座台北城的街道,
往捷運站的方向,
我思考著生命,思考著也感謝著。

§

感謝這晚所有光愛的臨在,
感謝天使的指引,
感謝個案朋友們的信任,
感謝年輕靈魂的說明,

感謝,愛。
Love

旺盛


~~~~~~~~

◎天使服務:
#天使溝通/與靈溝通,天使深度諮詢,每小時2000元~2500元。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預見未來/催眠療癒,每次60~90分,3500元。(請提前2~3天預約。)

‪#‎天使靈氣能量療癒‬/祝福,單次10~20分鐘,1800元。(面對面若要接受三、四階的天使靈氣能量,請先接受過一次天使靈氣一、二階的能量)(傳訊與否依當時能量狀態決定);

‪#‎擴大療癒能量遠距傳送‬


~~~~~~~~
各項活動、課程、服務,台北,台南
洽詢方式:
FB個人:傅旺盛
FB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Line:abundance8888
微信:omsing8888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手機:0978-805597

若因安排個案客戶進行諮詢,或引領課程,
未即時回覆,還請見諒。
懇請先留言與來信,之後必回覆。:)

感謝天使,
Love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