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天使溝通一、二階 】心得分享:練習篇

幾天沒更新blog,是因為7/25~7/27我個人繼續學習進修【天使溝通一、二階】,
滿滿的愛與喜悅和祝福與各位分享學習的感想~^    ^


三天的天使溝通一、二階課程,在甜甜暖暖充溢著愛與祝福的能量中圓滿。融化也療癒了每位同學的心。

整整三天,太多感動與美好一次又一次地被觸動,不煽情,是全然的愛和信任,慢慢漸次地,消融彼此心裡與彼此之間的距離。每個人都成為天使,也都是天使。

【練習篇】

分享一:

第一回的分組練習,可愛的盈君老師和我一起練習,在先念老師的耐心引導下,我們以眼、耳、鼻、舌、感覺,來與夥伴的守護天使連結。於是啊,這場天使品味練習就這麼開始啦~

試著看看對方的天使,聽聽聲音,聞一聞有沒有氣味,品嘗起來又是如何,感覺天使要跟對方說什麼~(先念老師在示範時,我內心小劇場就開始覺得怎麼會這麼有趣啊~太好玩了!XD)

盈君老師說我的天使,感覺很清新,以及這時的天使是位男性,是個日式風格或法式風格混搭起來,很有力量的、能很清楚解決問題的特質,味道像是剛洗完澡的清新氣息,穿著整齊的......業務員,跟著音樂在跳舞擺動~像頭髮稍長的布萊德彼特~~~(哇~也太帥氣了吧!哈哈哈!我當下卻想到史密斯的特務啊XD)

而盈君老師的天使,這天看到的有兩位女性天使,很優雅,纖細、頭圈著花冠,氣息很像高山(雪)、原野、的沁涼乾淨,聲音有著嘟‧嘟‧嘟‧篤定的聲音,味道像是雷根糖,好繽紛,訊息是什麼我有點忘啦~呵~

盈君老師在練習完後提問,先念老師說是守護天使,哈,在第三天先念老師在為每位同學開啟第三眼時,換到我時,我自己也看見了我這位守護天使,是俊帥型男天使啊XD

這回合的分組練習,在這有點小小的不確定,而充滿趣味的開心的氛圍裡告一段落。



分享二:

這個練習是第二天吧(這三天我太多感動也一直覺得時空次元是無界限:p),三人一組,一位將心中的煩憂和願望對同組的兩位同學當做守護天使傾訴,輪流表達。我是這組的最後一位表達者,對兩位守護天使說出心中的憂懼與心願,(這之前先念老師先引領我們做一回療癒釋放)而我在五分鐘裡,對著我的兩位守護天使(同學),說著自己內心的憂慮和心願,說著說著仍不自覺的情緒湧動起來,謝謝兩位守護天使同學的傾聽與安慰以及訊息的指引,非常非常謝謝妳們。謝謝天使們。



分享三:

大天使神諭卡解讀練習,與事情相關的以抽三張牌卡來解讀,我詢問是個人工作上的,然後於天使的建議出現「轉換職業」,這張牌真的是很讓人膽戰心驚耶~~還好為我解讀的同學以其善良與愛解讀讓自己個人的服務讓更多人知道,改變方法等,

在相互解讀中,除了牌面上的訊息,更主要的是當下願意聆聽天使予以的信息指引,並從中看見更全面的訊息和洞見。

在與人與靈性伴侶相關,是四張牌卡的練習,我詢問未來的伴侶,感謝為我解讀訊息的同學,提出很多可能與建議,也帶出再次的自我問詢,對於感情的對象或伴侶,我所意願的是什麼呢?我想這些問題也是課題,除了釐清自己清理自己之外,往往很多都是自我設限,頭腦與心打架了,什麼讓愛卡住了?出現「克服困難」(當下要點播張惠妹的<藍天>:越過了重重的心牆~有一整片藍天......:p),解讀訊息,往往也是藉此來認識自己。感謝這回練習的同學,讓我再次地面對自己。:)

分享四:

讚美。先念老師引領我們認識每一位大天使,連結每一位大天使的能量,於是在連結大天使約菲爾,神之美。和相互練習的同學輪流讚美對方,這真是讓每個人都笑到歪腰,甜進心裡,飛上天啦!哈哈哈!

感謝與讚美,看見每個人內在的美,神性的美,我自己在諮詢個案時,很明白,很多朋友長期缺乏自信,主要是因為集體意識的氛圍所造成自己對自己的不信任。而肯定與讚美和感謝,會讓人更有力量的。

在相互讚美的練習裡,我覺察自己對接受讚美仍有或多或少的不自在,哈!感謝同學予以讚美,我接受了,然後一起變美了!哈哈!



分享五:

外靈移除,感謝先念老師和同學勇敢地做示範,在充滿天使的愛裡,覺察並勇敢面對自己長久的習氣,這讓我好感動!在老師耐心謹慎的做完,同學整個人不一樣了!太神奇了!先念老師說單單這就值回票價、超值了!真的是!

感謝互相練習的同學,為我清理自信問題,卡很久了XD。感謝彼此回饋中,真誠充滿愛與喜悅的分享,感謝所有的大天使、揚昇大師、守護天使、東西方的上師們。

這清理,充滿療癒(每一次的連結、主題明確的冥想與清理都是)。



分享六:

開啟第三眼,練習,也是再一次的信任自己,信任天使,這深刻的互信與放鬆,都是回到自己的心的中心。我願意相信,於是我看見我所見所感所聽所聞所觸動。於是我看見同學的守護天使,以強壯威嚴地姿態在其身旁守護,看見兩三位溫柔母性能量的天使呵護著同學,看見優雅美麗慈愛滿滿的天使充滿愛的凝眸看視,豐盛臨在......看見守護天使也有東方上師,寧靜觀音的感受......而愛,就是這些愛與愛的凝聚。



分享七:

切斷負面能量管,應該是第一天連結大天使麥可、大天使拉菲爾的練習,和同學兩兩一組的練習。我處理仍是金錢課題,哈,一些消費行為需要修正啦。為同學處理的是孩子的相處教養問題,過程中天使將一些訊息以畫面以智慧洞見傳達給同學,我也再次明白,身為母親的偉大。同學隔天在先念老師邀請下分享給在場每位同學,呵,孩子關係改善,真是很棒的回饋。



分享八:

我愛你。課程第三天,我愛你,這不只是練習,而是天使的生活啊。我們隨著音樂,自在的走動,和每一位在眼前的同學,互相注視雙眼,對彼此說出,我愛你,我愛你,I love you......眼中只有愛,而每個人都是愛,都是天使。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衷心發出愛的祝福,我愛你。並且深深感謝與祝福。

(連結篇待續......)



--------


新增天使溝通服務,
歡迎洽詢~

Love & Light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