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天使溝通一、二階 】心得分享:連結篇

天使溝通一、二階,分享:
【連結篇】







先念老師說這期天使溝通約莫60%是不同以往的帶領,大天使神諭卡啟動,以往是就將每一位大天使做主要介紹,而這回,是每天介紹四位大天使,也一一地引領每位同學感受各大天使的能量,可想而知,這樣的連結至少就十二次(太豐富太澎湃了!~還有幾位大天使來不及介紹XD),還有各項清除清理療癒的冥想連結、(在FB報名頁面有詳盡介紹~不過略有出入啦~:p)

我怎可能一一記得?意識記不住的,就交給心,交給天使去引領吧。

【連結篇】

分享一:

第一天先淨化與啟動七脈輪,這個冥想當中,心輪以下的三個脈輪,我沒什麼印象,因為我有點睡著了,到了心輪,整個就清醒不少,接著喉輪,眉心輪,頂輪,都有感受到天使能量的灌注,雖然閉著眼,內在視屏總覺得有粉彩的光暈或光網出現,像是3D立體的光的線圈,擴展再擴展~像是在光之海,會有種波伏感,很有趣。

分享二:

連結大天使麥可,感受光劍,啟動天使吸塵器,和大天使拉斐爾要一起進行切斷負面能量索,每個人分享其連結到的光劍都不一樣,感覺我的光劍是在連結到整個右上臂,還具備防衛感受的(可能像美國隊長+太空戰士的配備吧XD),這連結後就開始練習為同組的同學切斷能量索,並請大天使拉斐爾一起療癒。

分享三:

在療癒內在小孩時,邀請聖母瑪利亞,和大天使拉斐爾一起進行。先念老師和同學進行示範時,聖母瑪利亞的能量好明顯,在說明的同時,一股好慈悲的能量,湧入到鼻頭微酸(明明被療癒的同學還舒服地趴臥著與老師做,阿我是在鼻酸什麼勁兒啊:p),接著和同學練習,不論是當被療癒者,或是當施作者,在當下心念與大天使拉斐爾和聖母瑪利亞同在,閉上眼都能看見療癒的綠光與冰藍光的運作,推進,流動。

分享四:

清除家族業力,這冥想與連結,就聽見在場大部分同學此起彼落的啜泣聲,父族與母族,這些於光之橋上碰面或感受到的靈魂團隊,放下人我意識上的批判與不諒解,看見那份愛的禮物,愛的祝福。自父親那裡予我仁慈、友愛的禮物,自母親那裡予我慈愛、善良、堅毅的祝福(女性能量是不是很有堅韌的特質啊XD)。這連結,我沒有很大的內在影像,而是一種微妙的感受直覺。(人我還是有些不諒解,才會在三人一組的守護天使傾訴中,情緒釋放和祝福。)

分享五:

連結大天使麥達昶,哈哈哈哈哈,我一直覺得像是在做體操啊。雙手雙腳打開,十二次,讓身體呈現神聖幾何,與大天使麥達昶更連結。介紹麥達昶大天使長,先念老師也將光之工作者,靛藍小孩,水晶小孩,彩虹小孩,做地球時間簡要的定義。

以往我自己在看身心靈書籍,介紹這些小孩的特質時,會翻到書冊版權頁面,也會思考原作者是哪個時空發表,又於哪個時間才轉譯完全有中譯本出現,我這世代的都成為靛藍成人了,更年輕的就是水晶世代,而再來的,就是彩虹族群了,光之工作者在心識意識的轉換上,於地球上成為先行。

分享六:

連結大天使聖德芬,掌管地球之星脈輪(光的課程有介紹的樣子),與大地之母連結,大地的能量,這時大家都站起來,聆聽先念老師的靈魂之樂,感受與地球之星脈輪的連結,是音樂天使,是關於喉輪的開展,音樂和愛的療癒。

分享七:

成為天使意識,天使脈輪,將原本的七脈輪一一脫下(當下先念老師太可愛了!還搭配動作,讓觀想更生動XD),再一一請七位大天使將天使脈輪轉換,發出各脈輪所代表的聲音,讓自己成為天使意識,成為了天使,光的線圈再次的於冥想中出現,以及天使之光的"翅膀",這個次元就是愛與光的天使所在。連結著。慢慢地再將原本七脈輪穿上:p,回到當下次元,時空感仍微微的帶著奇異的韻律波動。

分享八:

連結豐盛天使,先念老師引導呼請著幾位大師,我只記得庫圖米XD
問著自己,
是否濫用金錢?答:節制,
是否害怕?是,
和金錢關係?又愛又恨XD
如何擁有?把心敞開

引導中還有一段冥想,我自己之前對於心念意識上有所概念,正面肯定語有幾句是:「宇宙是源源不絕的豐盛與富足」「我值得擁有」「我是成功的」等等,而我某回冥想,意識到了,不單單是向內對自己肯定,也要樂觀地對外的肯定,不單單是自己的豐盛,而是整體的豐盛。

即便許多社會集體意識或新聞傳播著那些負面的新聞,好比貪汙,造成集體的仇富意識,認為他者是不值得的,為什麼?這背後不也就覺得宇宙是有限的,是會耗盡的?這不也就限制了金錢或豐盛能量的流動?

於是老師在這段冥想引導裡,先想像一位自己不喜愛的討厭的人物,我給自己投射到當前的執政黨團的那位先生:p(我真是愛給自己心識意念上的挑戰啊),再想像一位自己所喜愛的人,想像討厭的人獲得喜悅成功的樣子(這真的是好大的挑戰XD),

想像自己所喜愛的人也喜悅滿足的樣子......

嗯,是啊,每個人都值得,的確是如此。

連結存摺和觀想豐盛的湧入。

請豐盛天使給自己一份禮物,
一份卷軸,打開,上面寫著:聘書

回到當下。

嗯,這份禮物很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啊~哈哈哈哈哈~XD

相信就是!哈!


(特別篇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