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天使圖卡】2014.08.01 大天使神諭卡:安慰

【天使圖卡】2014.08.01 大天使神諭卡:安慰


「安慰」大天使愛瑟瑞爾

是的,我們明白你們的傷心難過,
請你們召喚我,召喚我們,
陪你們度過這個心緒混亂的時刻,
請觀想自己被白金色的光所包圍,
調整你們的呼吸,
並獻上愛與光的祝福,
讓這時刻的變動,
獲得安慰與療癒。

讓我們一起獻上深深的祝福~



--------


2014.08.01,凌晨高雄發生氣爆,
今日媒體的報導會讓許多人心靈恐慌、哀傷,
請記得調息,做幾次深呼吸,穩住自己,給出所有善的意念,愛的心願,守護一切!



今晚9:20,我的天使老師會引領我們天使同學,
一起為高雄傳送天使靈氣祝福,


而各位朋友若心有所願,
可以發出這樣的呼求:
我召喚我的守護天使來到我的身邊,
我召喚一百位天使圍繞著我,

我召喚一千位天使擁抱著我,
請所有的天使,引領我守護我,
協助我送上愛與光的療癒與祝福,
送給這次高雄氣爆事件所影響的人、事、物,
送給高雄這地方愛與光,送給整個台灣,
並將這愛與光的療癒送到地球上所需要的地方......



接著請觀想這道光,自你們的心中擴展綻放,
觀想成千上萬的天使一起圍繞著你一起送光,
來到高雄,來到每個人的心中,每個人的臉上都獲得寧靜,
再將這光,環繞整個地球,形成一個光之網絡......

感謝所有的天使、上師、光之高靈,
感謝你自己,
慢慢地回到你所在的地方,
做個深長的深呼吸,
緩緩的自在的張開眼睛。

感謝你。




Love & Light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