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2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2


天使同學的回饋:


請傅旺盛幫我做天使溝通,首先我先祈請守護天使們來到我的身邊並讓旺盛能夠看見祂們,接著他便幫我傳遞祂們的訊息。

一開始他看見我身邊有獨角獸和一名女神,女神是媽祖娘娘,我直覺想到阿嬤家的神明廳記得就是媽祖,還有從小到拜到大的港口宮也是媽祖,自己在眾多神明中最有親切感的便是這從小就在我生活四周的媽祖娘娘了,不過溝通的過程中媽祖娘娘只是慈眉善目地看著我,旺盛說有種孺子可教的感覺XD 而媽祖也說有需要可以請祂指引我,感謝祂的陪伴。


旺盛和獨角獸連結時,先看到一匹年輕的獨角獸,白色泛點金光的色澤,充滿著活力,而他跟我說:我很開心和你連結,你慢慢會跟我愈來愈緊密合作。

結果突然又來一匹獨角獸,真是讓我驚喜!這次的比較成熟,白色身軀帶點淡淡青藍色澤。

我問祂們平時要怎麼和祂們更有連結,旺盛傳達給我的訊息讓我非常驚訝!他說可以觀想獨角獸與我面對面,祂的角散發出光芒對準我的眉心輪,這訊息我昨天試著與祂連結時便收到了這樣清楚的畫面,所以當旺盛告訴我時,我才發現我已經和祂們連結上了。

我閉上眼觀想,感覺祂的角散發光芒流入眉心輪,帶有清淨的感覺,眉心輪有點脹脹的。



之後,旺盛幫我問年輕獨角獸的名字,他說可以叫祂神奇,這裡也讓我驚訝了!之前和祂連結時只聽到"奇"這個音特別清楚,其它都聽不清楚,所以之前都叫祂奇奇XD

成熟的獨角獸還有透明能量狀的翅膀,而祂們似乎也可以化為人的形象。

祂們告訴我我之後要上的課是一種學習連結的深,不過也提醒我要以直覺為主,還告訴我若想要更明確的和祂們連結,可以找一個有祂們形象的擺飾或飾品(我有獨角獸卡就可以了吧XD)

祂們也願意幫我在療癒上幫忙,只是要依直覺去判斷需不需要祂們的協助。

後來有個小女孩的天使出現,微蓬的金髮和一點小雀斑,只說了要記得放輕鬆,好好去玩,然後就拿著光球躲到樹後了,後來旺盛說小天使想把光球丟給我,所以要我冥想手捧著預備,我觀想那顆光球來到我手中,溫溫熱熱的,金色又有點藍綠光芒,感覺光球包覆全身讓人放鬆。

小天使和獨角獸們要我保持放鬆喜悅,會更容易和祂們連結,也能讓周圍更和平。

感謝旺盛為我做天使溝通,感謝媽祖以及獨角獸和天使們的陪伴。

請獨角獸給予一的適合這篇分享文的訊息,出現的是

"Thankful" 感恩

感恩會讓美好的事物流入生命裡。



--------


感謝天使如此充滿愛與祝福~

Love & Light

旺盛


~天使溝通~歡迎洽詢~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eng.fu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being.abundance

手機:0978-8055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