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5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5



天使同學的心得分享:

那天當旺盛的個案,請旺盛幫我做天使溝通~ 
依照著旺盛的引導,邀請天使來到身邊,也讓這一切圓滿進行一開始

旺盛看到守護天使長得很像大天使漢尼爾,不過穿著像聖母瑪利亞 
還有一位蝴蝶翅膀的精靈仙子,我問他,有沒有獨角獸呢?
旺盛馬上就看到一隻白色但中間帶有淡淡青色的獨角獸馬上出來了 
旺盛說,獨角獸好像都在我身邊ㄝ,因為我一呼叫他就馬上出來了^^
接這請他幫我跟這位像漢尼爾的守護天使是誰,
原來她就是「聖母瑪利亞」,哇!開心!
聖母瑪利亞還交代說,要我叫他瑪利亞天使就好了,
不要用「聖母」的角度看祂
這樣我會跟祂更親近~

瑪利亞天使說,祂們一直在我身邊的,一直都是~

之後,最先跳出來說要送我祝福的是「精靈仙子」,她是蝴蝶仙子喔
她有一枝前端像鬱金香一樣的魔法棒,
她要我想像著她用魔法棒在我頭上繞圈圈!
要我想像自己是帶著花冠的天使,越來越清明、越來越光彩與美麗~
這個冥想的過程中,感到仙子用她的魔法棒在我頭上繞圈圈呢!
有一種能量流動的感覺!

接著,獨角獸也要給我祝福,
他要我找個水滴形的錐型飾品,成為我與牠更明確的連結
獨角獸也教了我怎樣跟他做冥想連結的方式~~好開心喔!

也請教了瑪利亞天使一些生活上的面對到的一些困擾,
瑪利亞給我的建議是「善解、祝福」
因為這些人帶給我自我覺察的機會,讓我更認清楚自己、更有力量
瑪利亞說,當我認識及療癒自己,我內在的力量就會源源不絕
她要我敞開心、接受,保持開放、不要設限
若理念不同,先讓自己呼吸,因為呼吸可以讓我穩定下來
她也要我愛自己、滋養自己~~~

更給了我許多事情上面的建議,真的受益匪淺…

這次的天使溝通,我深深感覺到守護天使們的慈悲、單純、純粹

謝謝聖母瑪利亞、謝謝獨角獸、謝謝可愛的蝴蝶仙子
我會帶著你們給我的這些祝福,往我生命的旅程向前邁進的~~
謝謝你們~

謝謝旺盛為我做天使溝通,
旺盛的天使溝通真的很有深度,也很溫暖
旺盛,真的是一個有著非常非常棒能量的光之行者
相信他的服務,會替很多人帶來很有幫助的訊息傳達,
不僅溫暖更是精確!再次謝謝旺盛的服務,謝謝你!

--------

感謝天使同學的心得回饋分享,
感謝這一切的發生,
天使持續祝福著每位朋友喔,

Love

旺盛



--------

8月底前,能量優惠名額44位(還有名額唷~~)。

~天使溝通~

30分鐘,能量費用488元,
60分鐘,能量費用844元。

~天使靈氣~

10~2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
能量優惠費用1480元。

(若需要天使療法,則需當面進行,能量費再依當下的指引進行)

感謝,祝福,

Love 

旺盛


~天使溝通~歡迎洽詢~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eng.fu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being.abundance

手機:0978-8055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