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4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4


來自天使同學的分享:



其實因為自己的靈視力還沒有很開...雖然感覺到我的守護天使好像是個男生...加上接收訊息的當下,心裡也不敢很確定。當我看到旺盛同學的分享,一直覺得很有趣和好奇,昨天終於忍不住...自告奮勇地跟他說,我可以當個案嗎?XDD 一方面是想要透過他,瞭解我自己的天使,一方面也想更確定自己所感知到的是否適當。

一開始旺盛就看到一位天使,他說很像迪士尼卡通的大力士,強壯的肌肉,穿著希臘羅馬風,有鬍子和棕褐色頭髮....到這裡...電腦前的我已止不住笑意,他說天使很親切喔!有什麼問題想問嗎?

我說,最近本人很貪吃...胃口太好了!這是一個很困擾的問題.....
天使說,因為妳最近在休息,多出很多時間,一部份也因為是內在焦慮,吃就變成一種抒發。(咳咳...天使真的很實在!)
大力士天使教我,每次吃飯前拉一下耳垂(祂還指定左邊),提醒自己要慢慢吃,享受食物的滋味。(祂對我眨眼...哈哈)

又說,我還有一段悠閒時間,可以趁這時候好好享受,靜心或自我療癒,以及玩樂,這樣才有活力,對下一段旅程的開展很有幫助,去探險一下,很有趣的。(好吧這時候祂又拍胸脯保證了~)

這陣子發現自己在解讀天使牌卡或天使靈氣相關訊息時,聲音比平常還要低...@@" 所以問旺盛,大力士的聲音有很低沉嗎?旺盛解釋,男生跟女生的頻率不一樣,這樣比較的話,應該算。然後問我,有造成困擾嗎?(這時聽說,祂爽朗的笑著耶!) 厚厚~我都可以感覺祂在笑的樣子了....XDDD
怎麼跟本人一樣有趣啊...(這句是我自己說的~哈哈)

到這裡,旺盛說,妳還有一個守護天使,是動物耶!
大象!!!(我自己有感覺到是動物..但一直看不清楚Q_Q)
然後請我做觀想,當旺盛打出那段文字時,其實我看到牠了!很可愛~不過還是閉眼照做觀想,與牠互動。那感覺超開心~而且牠一直搧著耳朵耶~cute!? (旺盛說牠舉起鼻子了呢!)這一段,可以感覺我跟傅同學很嗨的~XDD
天使說,妳可以配戴或攜戴大象的飾品~~會帶給妳幸運!
兩位天使都叫我不要擔心呢!順著自己的心意,然後好好去玩~(嗯...科科)

謝謝天使們,讓這段天使溝通好像在遊戲,歡樂又驚奇!
謝謝旺盛,你真的很厲害,透過你的帶領,我也好像跟著往前了一點!很棒的靈性能量工作者喔!
謝謝自己,參與了這個過程,感受到更不一樣的層次了!

但是,我今天,還是忘了拉耳垂啊~~~~~~~~~~~~~~囧....

P.S 今天那位個案(我的朋友),妳超幸運的!(撥髮)




********


8月底前,能量優惠名額44位。

~天使溝通~

30分鐘,能量費用488元,
60分鐘,能量費用844元。

~天使靈氣~

10~2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
能量優惠費用1480元。

(若需要天使療法,則需當面進行,能量費再依當下的指引進行)

感謝,祝福,

Love

旺盛





~天使溝通~歡迎洽詢~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eng.fu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being.abundance

手機:0978-8055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