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6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6




來自天使同學的心得分享:

上完天使溝通後,因自己對於視覺能力不好,
所以對於看見這件事情,我自己覺得很平靜。 

在土耳其的時候,
我看見女神在跳舞,
看見天使在教堂飛舞。
我就默默的笑了。

我一直惦記著想找人幫我做天使溝通,
在看見旺盛連續幾天po天使溝通的心得分享,
我就向旺盛詢問是否能幫我做天使溝通,
旺盛詢問我是當晚十一點,還是約另外一天 ?
當下我直覺就是今天,不能再拖了,
雖然我在土耳其有大蛻變,
但也因為這樣的蛻變而有不少疑惑。

感謝旺盛當下願意配合我的時間,並貼心的詢問我是否有特定的議題。 


當然,我想要清楚知道自己情感關係的狀況。
於是,就請旺盛進行天使溝通的連結。 

當旺盛告訴我他看到維納斯的瞬間,我的眼淚立刻掉下來,
因在土耳其的維納斯神廟的草地上,
我看見女神們在跳舞,我知道他們愉悅,歡樂,
並邀請我一起感受快樂的氛圍,
我想只是我卻無法打從內心的感受快樂。 
旺盛幫我與維納斯進行連結。

維納斯告訴我要多肯定自己,多相信自己,
我感受到的一切都是真的。
要相信自己的感受。 

旺盛傳遞給我與維納斯的連結方式,讓我與維納斯有更深切的連結。

謝謝維納斯告訴我許多愛自己與和自己連結的方式,
並且願意陪伴我走過接下來的困境。 
另外,也協助我開始進行靈性服務的方式,
讓我更清楚自己的方向。 

謝謝旺盛給予我這個協助,
讓我可以看見更多的可能,
更肯定自己感受到的一切。 



PS 其實整個過程我的眼淚掉個不停,完全無法停止。
我在土耳其時,其實就有很強烈感受到維納斯的存在,
當旺盛告訴我維納斯在我身邊時,我整個就是崩淚。



--------


感謝天使同學的分享,
感謝天使們、女神,
這樣滿懷的愛與指引表達,

天使同學一定也會有更煥然一新的成長!
天使祝福著!

Love

旺盛


--------



8月底前,能量優惠名額44位(還有名額唷~~)。

~天使溝通~

30分鐘,能量費用488元,
60分鐘,能量費用844元。

~天使靈氣~

10~2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
能量優惠費用1480元。

(若需要天使療法,則需當面進行,能量費再依當下的指引進行)

感謝,祝福,

Love

旺盛


~天使溝通~歡迎洽詢~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eng.fu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being.abundance

手機:0978-8055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