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8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8





個案朋友的心得分享:



我有兩個守護天使

一個是肥肥嫩嫩的小娃兒天使,天使說叫他小波就可以了。(好可愛)
旺盛看到小波天使一直在彈豎琴,非常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旺盛說通常天使的喜好是反應主人本身的興趣,
是的...我自己也會彈琴,很享受在音樂世界馳騁的感覺沒錯...

另外一位是年輕版的聖母瑪麗亞形象XD
優雅美麗,還多了份青春氣息。
這位瑪麗亞天使就比小波天使沉靜多了
旺盛說想跟瑪麗亞天使搞笑,但搞笑不太起來...
瑪麗亞一直保持優雅XDD

小波要給我的訊息是:
「就跟我一樣,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這樣就對了。(笑)」
而瑪麗亞天使給我的訊息是:
「你沒什麼需要擔心的,你的人生一直很順遂...
偶爾有一些情緒起伏,但都影響不大。
記著...我們都在你身邊守護著你喔!
任何需要的時候,請呼喚我,我會幫助你。」

旺盛在天使溝通的一開始問我,有什麼問題想問天使的嗎?
我說沒有...純粹好奇我的守護天使長什麼模樣而已,
以及很好奇他們想跟我說些什麼。
結果天使給我的訊息,真的跟我現在的人生狀況很類似
我現在的確很開心的生活著...
就像那位小波天使開心彈著豎琴那樣XD

但兩位天使都有給我一個建議:多靜心才能連結他們。
天使說我比較毛躁,靜不下來,
所以他們無法直接跟我對話,
但一直透過各種方式讓我知道它們的存在。

我跟旺盛說:「的確是這樣沒錯,雖然我現在看不到守護天使的模樣
但我一直感覺到天使與我同在呢。^^」
旺盛接著說:「小波請你要安靜下來,不要一直把生活填得太滿!」接著旺盛看到小波拿一堆沙包出來一直往前丟!意象就是...你把自己堆太滿了XDDD

中間有一段諮商過程,旺盛說瑪麗亞天使輕輕摸摸我的頭,以及觸摸我的雙手,要給我無條件的愛!我說我真的感受到了~ 那是一股能量從頭頂下來,臉部變熱了,有些麻麻的,能量流動中~~

感謝旺盛為我帶來這麼美好的一段時間。與天使們聊聊天真的蠻有趣的!
我想天使們應該也很興奮吧!XD
(by the way, 小波說如果我要跟他連結,就去找長的像娃娃的天使圖像,看著圖冥想就對了!好!我會去找的~ 我最喜歡長的像娃娃一樣的天使了>///<)

------

上午天使帶來的個案朋友,
感謝這位個案朋友的心得回饋分享,
天使愛你喔!祝福這位朋友!^ ^

Love

旺盛



------


8月底前預約,能量優惠名額44位(還有名額唷~~)。

~天使溝通~

30分鐘,能量費用488元,
60分鐘,能量費用844元。

~天使靈氣~

10~2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
能量優惠費用1480元。

(若需要天使療法,則需當面進行,能量費再依當下的指引進行)

感謝,祝福,

Love

旺盛



~天使溝通~歡迎洽詢~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