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7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07





天使同學的心得分享:


旺盛 問我有沒有戒指或項鏈或是首飾 
然後我傳了三個飾品XDD 

天使哈哈笑起來~~說~選一個吧~~ 
讓祂們跟妳更有連結~ 

我選擇了手鍊做以下的冥想~~ 
請將手鍊合掌握著~請妳的守護天使們~
給妳所需要的勇氣與力量~和智慧~去感受著~ 
天使們會讓一起握著妳的手~充滿光與力量~~ 

冥想完我就感動哭了 

天使說每一次當妳需要祂們給妳指引~祂們都會在~
讓手鍊成為一個與妳更與祂們連結的部分 
這樣妳會更容易聆聽自己內心~也更與祂們連結~~ 
祂們說~小傻瓜~我們愛妳~~請把過多的負面悲觀~放下~~ 
請相信樂觀的即使是未知的~都是充滿希望與神奇的~~ 
當妳慢慢地愈來愈將自己抽離出那些負面思維與框架~~ 
妳就會吸引到來到生命中所有開心喜悅的人事物~ 
試著去整理妳的感情觀~是如何建構而來~ 
是否有著更內心的需要療育~ 

我說大概就是未知讓我很害怕 
感情大概是這跤摔的很重 

不單單是這樣而已~ 
妳會明白每一個事物的發生~都有其安排與脈絡可尋~~ 
我們會一直陪伴妳~~這是場有點需要耐心的療育~ 

我不知道怎麼信任 
或者是不夠完全信任 
每當觸碰到關鍵 
我總會害怕 
但又知道宇宙的法則 
感覺不對其實在本質裡是不相信的 

請想像也請相信~未知就像是出國旅行~
總是有許多的驚奇等待著妳~~ 
每次害怕時~做深呼吸~~ 
然後請連結請邀請我們~
跟妳一起看看那個害怕~是什麼原因~ 
有些是妳小時候就有的經驗~
如此一路跟著妳成為妳這些害怕的可能成因~去療育它~ 
這也才是我們一直希望妳們~
聆聽自己的內心的真正原因~ 


我覺得我傷害了自己也傷害別人 
可是 卻不知道怎麼好好重新開始 
因為我的不懂事 所以才會這樣 

我們相信妳~相信妳當下「選擇」了那些方式, 
而我們不會批判妳~我們相信妳~相信妳會因此成長~ 
相信妳會逐漸看到更高的面向, 
相信妳所做的每一個選擇, 
都引領妳更靠近妳自己,也更愛妳自己,無需疚責~ 
真的,沒有必要~而是面對它們~ 

我們是妳的天使~妳已經與我們連結~ 
請相信妳自己~相信妳自己的靈魂~ 
選擇與安排這些經歷~ 
做為妳靈魂之旅的勳章~ 
每一枚都是肯定~ 
每一枚都是一個美好的跨越~ 
無需否定自己~ 
妳們過多人都是從小被否定成長的~ 
妳們因此沒有自信~充滿自卑~ 
於是不相信自己~害怕自己~與眾不同~ 
害怕自己表達真實的自己~ 
但~真的不是這樣~ 
妳們社會的集體意識已經讓妳們喘不過氣~~ 
我們真的需要妳們好好地好好地耐心地~去療育自己~
並回到愛的那永恆不滅的力量之中~~ 


我狂哭我很想脫離這樣的狀態 
我不曉得我在抗拒什麼 
這些好有愛 
我卻覺得不夠臣服 
我覺得我很不聽話 
我太害怕了 
我不希望人家靠近我 
過程中我不斷的大哭像小孩一樣 
覺得受了很多委屈聲嘶力竭的 
甚至腿很軟的大哭 
此時崩潰中的我說 
這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腦子裡的哪條線沒有接好了 
我覺得我不值得被愛 囧 
 (說出這話覺得怎麼會這樣說出 但我還是決定誠實)
 我內心裡覺得因為我很不好 
因為我讓別人很辛苦 
或是傷心 
我給出的
他們不喜歡感覺他們不開心 
一點都不開心 
所以我掏空了我自己 
他們還是不開心 而我好累 
我其實不想這樣大哭 好痛噢 好累喔 
這時候我總覺得我一點都站不起來 

天使說妳抗拒愛~妳抗拒真理~這也很好~不用急~ 
每個人都有她的時間歷程~為什麼不聽呢?
這個背後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呢? 
妳可以去找尋~去發覺~別單就在表向的答案~
是的~為什麼呢? 
每找到一個可能的答案~都再問問自己~為什麼~
問問自己還有其他的原因嗎~ 
於是我們請妳跳脫劇情~
妳所給予或妳所認為的他們的不喜歡~真的是這樣嗎 
這是妳人我的思維啊~
妳把他們的功課背在自己身上了~~ 
他們的不開心~是他們的~ 
不是妳的~或妳認為妳所造成的~ 
妳只是跟著他們的不開心共振 
沒有任何一個人該為誰的開心與否負責的~~ 
每個人都只能對自己負責~~重點是妳~不是他們~ 
妳總認為是妳引起的~~但真的不是如此~ 
保持覺知,當負面情緒一來,請摸摸妳的手鍊 
請馬上跳脫這是一個功課~ 
妳才不會一直在負面思維詢環~我們祝福妳~ 

大哭也很好~~妳壓抑太久了~~ 
天使們都好愛妳~也很信任妳啊~~ 
手鍊戴著喔~呼吸~ 
是的~~我們知道~~而妳正在路上了~~ 
我們為妳加油打氣~我們一路陪伴妳~ 
我們希望妳們開心~~快樂~~妳已經開始了~ 
這對我們而言~是無比歡欣鼓舞的時刻~~ 
我們相信妳~我們愛妳~~也請妳相信妳自己~ 
這是我們以歡樂以奇蹟以任何美好的方式
予以妳的訊息與鼓勵~~ 
親愛的孩子~~請敞開心~讓我們擁抱妳~~
讓我們以我們的愛~擁抱妳~ 
妳是如此美麗~妳的靈魂也如此動人美麗~勇敢自信 
因為是妳,因為妳是妳,
才讓這段旅程,有了妳的意義~ 
擦擦眼淚,擤擤鼻涕,深呼吸~深呼吸~ 

謝謝天使信任我 愛我 陪伴我 
謝謝旺盛在過程中 
給我的天使即時的回饋與耐心陪伴充滿愛^^




--------

感謝天使同學將這回天使溝通的過程,很直接地分享,
感謝天使以無條件的愛,無時無刻的陪伴,
我在過程中是遠距傳遞訊息,
從天使同學的分享才知道當時其情緒的大釋放,
這是場很深層的愛的療育,
祝福天使同學!


Love


旺盛


--------

8月底前,能量優惠名額44位(還有名額唷~~)。

~天使溝通~

30分鐘,能量費用488元,
60分鐘,能量費用844元。

~天使靈氣~

10~2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天使溝通+天使靈氣~
能量優惠費用1480元。

(若需要天使療法,則需當面進行,能量費再依當下的指引進行)

感謝,祝福,

Love

旺盛


~天使溝通~歡迎洽詢~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