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天使溝通~自我思索:02

~天使溝通~自我思索:02



單獨是趨向圓滿的唯一途徑。
單獨是不倚賴、不卸責,單獨是收攝專注力與自身的力量。
單獨時,才有機會把內在空間清理出來,好承接煥發著更高頻率的新事物。

────老子

《天界的52則聖諭》〈26單獨──冶鍊收攝力  體驗自由度〉
作者  田安琪  /  商周出版


~~~~~~~~


幾回進行天使溝通的個案朋友,
所詢問的,是與家人相關,關係或是溝通,

天使總引領著每個朋友以更高的視野,
去觀察更體會與覺察更多的可能,善解與祝福。


身為天使溝通的管道的我,
在這些傳訊中,
我也一再地往內覺察著,

好比我的父親幾年前對家庭選擇情感上的背叛
(以人性的二元對立批判的立場看待),
我的母親和兄妹親友都非常不諒解,家人對父親種種荒謬的選擇,
一一地對我傾吐滿腹的負面情緒與仇恨怨懟,
那時我還沒離開原本的工作,
在面對工作上的業蹟壓力與接受這些負面情緒的傾倒,
我內心也極大的驚恐,終於在某次和朋友碰面時,
朋友的簡單的一句,最近好嗎?
成了我的情緒開關那枚引爆的按紐,
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裡,
讓眼淚盡情的宣洩。


當時我也是充滿怨懟的,以非常嫌惡的心態去看待我的父親,
然後我離開了原本的工作,踏上探索自己、憶起自己的靈性道路,
在許多身心靈的書籍中,在一次次的自我療育中,
隨著思維與和心識的開展,隨著以更高的視野或不同的立場去看待
關於我父親他所做的總總選擇,
我慢慢能夠放下與釋懷。

自我覺察和自我療育都是這樣的,
我慢慢地看見每個行為背後所恐懼的是什麼,
甚至慢慢地將社會價值觀對一個「父親」
所投射的期待和所張貼的「標籤」,
一次次地清理與撕除。

我開始更深入地去面對自己,覺照自己,
那些連鎖的情緒反應。

當父親不再是父親,而是一個「人」,
是一個需要「經驗」的「靈魂」時,

那麼,我被挑起的情緒,逐漸變得微弱,

我開始能夠去同理,或是更能夠去同理,
許多的情緒與處境,
許多人當下所選擇的行為舉動。

每個人都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更加深切的明白這個道理。

而一次又一次的自我覺察與清理,
我所選擇的是用更多的愛去祝福,
靈魂所要經歷與學習的諸多業的因與果。


當然家人對父親還是非常的有情緒,
或是冷漠淡然,

我知道那都只是將力量放在那些人為制定的是非偏頗,
而忘卻那些有過的愛的表達。

於是我祝福,我都祝福著,
我深信祈禱與祝福,
在寧靜的、愛的頻率裡,
我深信這樣的心念都會讓所有的事變得更好更圓融。

回到自己的心,聆聽自己心的聲音,
正是自我覺察,療育自己的契機,
也會是一回回的靈性成長,最動人的篇章。


「最重要的,是能夠一次次憑藉一己之力地走過幽谷與暗夜,途中的風景與滋味,一覽無遺、餘韻留存;而每當橫渡幽谷、又見黎明之時,便會發現,那一切苦楚的品嘗,不但是在厚實自己的底蘊與耐受力,更是拓展自己的感知與感官能力。

如果一個人沒有如此細緻地領受痛苦過,那麼他無法更細緻地領受這個世界。......」

《天界的52則聖諭》〈26單獨──冶鍊收攝力  體驗自由度〉
作者  田安琪  /  商周出版




是啊,的確是如此。

感謝我的個案朋友們,你們的經歷與處境,我都能同理與明白,
正因為我也過那些相近似的生命履歷。


感謝天使,也都能予以溫暖的,愛的指引。



心血來潮地分享,
並希望天使的愛與祝福,
都讓每位朋友有著更開闊的心,

充滿樂觀與希望!




Love


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