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13

【天使溝通】~心得回饋~13





天使溝通個案朋友的心得分享:


一開始會參加天使溝通,
是恰巧另一個朋友看到,而將這個資訊分享給我,
很快報完名後, 離做個案期間還有一段時間, 
也讓我當下可以先將自己的問題好好整理, 

雖然問題很多, 但進行天使溝通時, 
我反而想先知道的是天使有沒有想和我說什麼, 
看著螢幕上一串串的文字訊息, 
可以感受到天使非常強烈的想將他的訊息傳遞給我,
祂告訴我要勇敢!勇於表達, 那樣強而有力的告訴我,
而天使告訴我其實我有很好的靈感和洞見, 只是一直不敢表達, 

其實一直以來腦袋常有很多聲音與想法, 
只是我總是害怕別人的眼光而不敢說出來,
就像這當中我也請天使就我目前的感情給予指引和建議, 
祂提到的每段關係都有無限的可能, 
剛好在我做天使溝通的前幾天,
類似的話在我的腦中突然冒出來,
我記的自己當時還寫在了一張紙上, 
“不要設限,去看見各種可能.”

所以當祂說對你認為是對的、正確的,
請篤定勇敢往前邁進,那篤定又充滿鼓勵的話, 
就像一股力量支持著我勇敢前進, 
並且更加強對自己的信心, 

包括療癒和家人之間的關係,
家人這塊一直是我在學習的課題, 
曾經也想過自己的靈魂為何要選擇這樣的家庭, 
一昧的逃避, 一路走到現在, 
我自認為自己和他們格格不入,不屬於這裡,
但其實也是我從沒打開我的心去接受他們, 
和接受我的靈魂想經驗的這一切, 
於是我越抗拒越走越遠, 
所以他們才越是用哭鬧的方式想要引起我的注意和關心, 
就像在討愛的孩子, 

而仔細回想自己現在好像很少真正去付出我對他們的關心和愛, 
或許學著怎麼去付出愛讓愛流動, 就是這段關係背後的禮物吧
在這天使和我說我們都知道你的委屈和難過, 
但祂們都會陪著我時, 再度讓我溫暖的想哭, 
突然讓我想起之前聽到I’M YOUR ANGEL這首歌, 
那時候我也是哭的淅瀝嘩啦, 

感謝天使總是一直想要透過很多種方式告訴我, 
祂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謝謝我的守護天使亞列爾和加百列, 
謝謝祢們一路上再旁不斷鼓勵著我, 
不斷的給我溫暖和愛,

也很感謝旺盛的服務, 過程中也帶領我做了冥想, 
再次感謝旺盛將天使溫暖的愛傳遞給我, 

讓我能夠再更有信心勇敢的往前邁進~謝謝~  





~~~~~~~~


感謝之前進行天使溝通的個案朋友的心得回饋,
這些心得分享,都好讓我感動!

感謝這些可愛又美好的個案朋友們,
將這些生命中的、心裡的,
微暗微亮的曲折,
在天使的引導下能獲得釋放,
也願意將這些敞開心分享,

再次感謝,
天使都愛著也都祝福著!


Love



旺盛



~~~~~~~~

親愛的朋友,在天使溝通後,
如果有任何心得感想,
都歡迎和我分享喔~

9月的天使溝通,在9/4開始安排,
9/15前,能量優惠名額30位,
30分鐘488元,
60分鐘844元,
(目前還有20位)

9/15後,天使溝通能量費用調整為,
30分鐘844元,
60分鐘1488元

~天使靈氣~
10~2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若需要天使療法,則需當面進行,
能量費再依當下的指引進行)
感謝各位朋友,歡迎預約洽詢,
感謝,祝福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歡迎洽詢~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