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天使靈氣】〈接受自己的情緒,愛自己〉

【天使靈氣】〈接受自己的情緒,愛自己〉




日前傳送天使靈氣給個案朋友,協助她釋放情緒,個案朋友好幾個月前經歷她的父親完滿這次的人生之旅,情緒久久無從回復。我聆聽著,看見個案朋友勇敢面對自己情緒,尋求各種當下能夠予以的協助,這是很讓人肯定的。

前段時間透過天使溝通,協助她轉以更高的視野看待生命。這次再遠距傳送天使靈氣,進行情緒的深層深度釋放。


以下摘錄自她的感受分享:


我昨天有點腸胃痛,所以後來躺在床上,祈禱天使幫助我療癒這一切的傷痛,
後來手慢慢感受一點一點的電流流過,我的腦海出現麥克大天使和拉斐爾大天使的天使卡圖片,最後睡著時好像有夢見旺盛。

謝謝天使傳訊要給我的話,我今天在不同時間反覆細看,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動,也感受到一股支持的力量


昨天不知道是跟旺盛約好天使靈氣或是買了水晶或是看了中醫,或是這三方面都有助力,我覺得好像身心比較放鬆了

其實最近腦海好像很亂,常常浮現我和父親再一起的活動畫面,或是很多覺知的念頭都一一浮現

對於工作,家庭的責任與壓力及父親的離開,我的情緒常常在波動中,起伏中,一下子很樂觀很祝福,一下子卻突然很低潮,所以很急著想做療育,治療這些失控的情緒,但從天使的話,我知道我更要好好學習放鬆自己與自己和解,接受自己的情緒,降低自己的控制感與責任感與對於某些部分很執著。


我想我們全家都一直很努力去學習如何照顧生病的親人,卻直到今年才開始慢慢學習如何接受死亡,我想我們對於父親的情感依賴遠超過父親對於我們的依賴,以往常要奔波醫院和家裡。但生活確有重心,直到這一次,卻是我們想到醫院照顧父親的機會都沒有了?父親的朋友說我們辛苦了,但現在我們才覺得原來之前還能有辛苦的地方,雖然累,但卻可以看到父親,這樣的生活是美好的。現在不能跟父親一起去任何地方,只能透過宗教方式祝福父親

對了,最近想法的轉變:之前都聚焦在失去,現在卻轉變成曾經擁有的美好,希望自己都一直持續正面想法



~~~~~~~~


傳送天使靈氣的過程當中,我也邀請天使有沒有要傳達訊息給這位個案朋友,在遠距傳送天使靈氣二十分鐘中,我在進行時先將手邊的錄音機打開,呈現錄音模式。

天使靈氣傳送時,我全然交給天使成為天使治療的通道,通常我不大傳達訊息,因為天使的訊息量有時很多,我完成天使靈氣傳送後往往都記不完整。也因此才會使用錄音機,錄下訊息,完成後再轉成文字檔傳遞給個案朋友。

這次因為邀請天使(也可以當成我同時啟動天使溝通),於是天使有傳訊息。

和個案朋友分享,她也很用心地感受而回饋了上面的感想。


我看見或感受到個案朋友對於情緒的覺察,慢慢地有了這份覺知力。這是很棒的!也代表在情緒起伏時,願意緩一緩,願意面對,願意去深入看待。情緒是人類體驗生命的一份美好的設定,當我們願意更與自己的情緒和平共處,也是愛自己(各個面向的自己)的表達與展現。

關於生命的結束,我們仍容易在傳統觀念裡,框住了自己。個案朋友她也傳訊息詢問我,關於面對死亡可有推薦的閱讀書籍,當時我走到了我的書櫃前,瀏覽而隨手取出了一本書,打開,正好落於第六章。宇宙和天使們真的給予很多的愛與支持。不只是對於我,也是對於個案朋友。

我推薦了我當時拿取的書《從未知中解脫》,這本書是許多朋友熟悉的《靈魂的出生前計畫》的前一本作品。《從未知中解脫》第六章〈摯愛的人死亡〉。


嗯,我想這是天使訊息和宇宙對這位勇敢的朋友的愛的回應。


我還想說的是,親愛的朋友,關於妳和妳的家人,重新找回和創造,一個或幾個新生活的目標吧!生命充滿精彩,就等您們去創造去經驗,好好把握!天使都愛著、祝福著!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天使傳訊~
10分鐘,能量費用300元,
3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另視情況進行天使靈氣傳送或單張大天使神諭卡訊息指引)

歡迎各位朋友的預約洽詢,
感謝您們,天使祝福著!^ ^

Love

旺盛


洽詢方式: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eng.fu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being.abundance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