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天使溝通】〈勇敢做出選擇〉

【天使溝通】〈勇敢做出選擇〉



昨日中午,妹妹預約進行天使靈氣和天使溝通。我使用了大天使麥可的空間噴霧,以及手邊有的保護靈氣為她增上,邀請天使成為治療的通道,邀請大天使麥可和大天使米迦勒臨在保護維持能量場,就開始進行。

一樣在進行當中,妹妹的守護天使也已出現在我的內在視屏,我仍持續專心地傳送天使靈氣,完成後,妹妹回饋說,整個人感覺輕輕的,像有細緻的類似電流的能量流動。

接著再進行天使溝通。



意願發出後,妹妹的守護天使即予我靈視所見,一位是天使靈氣傳送時出現的,聖母瑪利亞,一位是地藏王菩薩,此位地藏王菩薩應當是她婆家所主奉的神明。



傳訊主要是聖母瑪利亞的能量為主,妹妹問了工作、副業、家庭,聖母瑪利亞的能量非常地溫柔。我流暢地傳訊,整個人也優雅慈愛起來。

妹妹她要照顧小朋友,又要每天通勤工作,很早之前家人親人都有建議她找她婆家附近的工作,然而一方面是她的游移不決,一方面又容易受親友的影響,於是始終無法下決定,也因此煩心這煩心那,常覺得時間不夠,身心俱疲。

天使主要傳訊,要她聆聽自己內心的指引,回到自己,勇敢做出選擇,開始列出計畫,並邀請天使協助,自己也展開動作(做出選擇)

天使傳訊溝通,進行了快一個小時,許多是人我意識的囿限,天使一一地提點指引。


完成後,也再次回覆妹妹一些在進行天使靈氣時,我的覺受,主要是在胃部以下,也就是下三輪運作,妹妹也說,的確當時覺得上下腹部都暖暖熱熱的。

提醒她這幾天要多喝水,也鼓舞她列出計畫,開始進行。

祝福妹妹,可以重新相信自己一直都擁有的選擇權。
感謝,天使,
天使都愛著,祝福著!

Love



~~~~~~~~



從妹妹這次的天使靈氣與天使溝通,發覺在南部的地方傳統觀念,對於婚姻,對於女性,仍有許多的既定思維與框架。於是許多的上一輩與這一輩溝通或表達就有了磨擦,裂成一道道鴻溝,有著各自的委屈和心酸苦。

在天使傳訊溝通,獲得被理解被支持,我想,療育就開始發生。

接下來,就是每位個案朋友們的所做的行動。
溝通表達,以及情緒覺察和整理,是你我無時無刻都在學習的。


而這是一條向內走的實修之旅,天使們總在一旁陪伴著我們,守護著我們。當我們願意放下許多的自我困擾,願意放下無畏的擔憂,願意諒解善解,願意面對,願意相信,願意勇敢,願意允許天使們以充滿創意的方式協助我們,那麼,每個選擇,都是具足當下的智慧和慈悲,通往愛與圓滿的,康莊大道。

我正充滿信心地實踐著。

感謝,天使深深祝福,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天使傳訊~
10分鐘,能量費用300元,
3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另視情況進行天使靈氣傳送或單張大天使神諭卡訊息指引)



歡迎各位朋友的預約洽詢,
感謝您們,天使祝福著!^ ^

Love

旺盛


洽詢方式: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eng.fu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being.abundance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