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天使靈氣】〈請放心,慢慢地〉

【天使靈氣】〈請放心,慢慢地〉





昨日凌晨遠距傳送天使靈氣給天使同學,傳送之前這位同學先和我在線上聊了聊,雖然是疑問,提問,在這些問題背後,也都是情緒的起伏。


很夜了,當時。我邀請完天使,成為天使治療的通道,邀請大天使麥可和大天使米迦勒臨在,保護維持能量場,就開始傳送天使靈氣。

雖然有先和同學告知,只傳送不帶訊息,在遠距傳送天使靈氣的過程裡,訊息或是畫面仍出現。一開始大天使拉吉爾就帶來訊息,予以同學正面的肯定,要他慢慢來,他會慢慢的拿回自己的力量,成為一位很優秀的療育師。

通常我會放在心輪與太陽神經叢,這回聆聽天使的指引,心輪處只停留一會兒,主要放在第三眼眉心輪的地方和胃輪也就是太陽神經叢。其他的就是讓天使進行。或許是同學這陣子頻繁地給出,天使靈氣的流轉我很明顯感受到一直在滋養灌注著。訊息不多,內在視屏呈現白色明亮的次元空間。

15~20分鐘的天使靈氣傳送裡,我自己整身發熱,微微流汗。後來這位同學分享著,有感受到能量在眉心輪灌注,很舒服地睡著了。或許天使靈氣也為他進行了頭部的按摩吧。J


感謝天使,也感謝同學,讓這回天使靈氣,在愛與祝福中圓滿傳送。




~~~~~~~~




我更有印象的是在傳送前的對話裡,走在身心靈領域的道途,慢慢我也成為一名先鋒,不以年齡資歷,只是剛好可以分享。


從催眠領域到天使系統,以往難以啟齒,如何說明自己的靈性服務工作,慢慢地也不那麼去掛意外界的評判。回到自己內在中心,「我是誰」這個問題偶爾還在心中打轉。回到自己內心,現在問自己的:「如何在每個當下活出愛的本質」,「如何將心中的愛分享」,「如何愛自己,愛這個世界」。


早些時候,剛踏入靈性領域,我多少是有著恐懼和害怕,要怎麼表達自己,一方面是害怕不明白所以的集體意識所投射的標籤,一方面是對未知充滿恐懼。


我現在可以更自在地自我介紹我修習的經歷,賦予自己一個定位,一個角色,一個我所提供服務的,社會上所稱之為的「職稱」也好或「頭銜」也好。我是一位天使諮商師,通靈人士,或是靈媒,天使靈氣治療師,靈性諮詢能量工作者……這些都可以自由地彰顯。

對我所服務的個案,所給予的天使訊息和天使靈氣,靈性諮詢等等的服務,我能肯定,都是愛的表達。與個案朋友彼此的界限,也更穩定,我不越界,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所做的選擇,以及靈魂本身所設定的藍圖。

如果剛好您也是相似的工作者,會更清楚明白,這是個跨越與進步。


「不要急,慢慢來。」是個很有趣的說法。天使們很常傳達這句話,可以當做天使經典傳訊語之一。我也經過急於確定、急於找尋、急於付出的這一段過程,天使或高我指導靈、高靈們也時不時地帶給我這句訊息。

大概我們仍不自覺地處在時間線軸的幻象上,因此總是急,或是又不自覺地落入「比較」的習性裡。


聆聽內心吧!辨識出這「急」,是靈性的飢渴,或是人我的不安與恐慌。這也是自我覺照的智慧與藝術。


天使,祢說呢?:)

Love


旺盛


~~~~~~~~


~天使溝通~天使傳訊~
10分鐘,能量費用300元,
30分鐘,能量費用800元,

(另視情況進行天使靈氣傳送或單張大天使神諭卡訊息指引)

歡迎各位朋友的預約洽詢,
感謝您們,天使祝福著!^ ^

Love

旺盛



洽詢方式:

FB個人頁面:傅旺盛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eng.fu

FB社群專頁:豐盛之愛:天使心能空間
https://www.facebook.com/being.abundance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