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天使諮詢】《天使之愛、智慧和勇氣》



【天使諮詢】《天使之愛、智慧和勇氣》

圖片取自Pinterest




《天使之愛、智慧和勇氣》
*

七月在台北進行個案,其中一位是天使課程的學員,也是去年開始,定期會詢求天使各項服務的朋友。

*

相約在咖啡館碰面,主要想了解長期諮詢的方案。朋友是表演藝術工作者,這次相約,和我分享他這陣子的改變和突破,他說著當他對權威人士,勇敢說出心裡真實的感受,真實的想法和話語,他感受到他自己整個人能量狀態不一樣了,力量回來了。

*

對此,我感到非常的喜悅開心!真是太好了!見面聊天分享的過程,朋友也提出許多寶貴的建議,以及服務的機會,也傳達天使給予我的祝福訊息。我非常感謝。


*

想到朋友他自天使課程後,他自己也持續地練習,也在天使的協助之下,在他熱情的表演領域裡,為他身邊的朋友們,依當下的能量狀態,以智慧和愛和俱足的因緣,傳達天使們所要給予的愛的訊息,我內心充滿感動。


*


關於那時長期諮詢的方案,朋友他還得再思考,我也為了表達我的感謝,在能量平衡的考量,詢問和傾聽他當前的願望後,以雙手和靈魂之窗,傳送天使靈氣天使聖團給予他的祝福。


*


他說,接收時,他聽到天使對他說,「敞開心接受」,也感受到能量的流動。


*


很喜悅的和朋友道別,過了一些日子,他分享著他的好消息,他之前參與演出的音樂劇,將在大陸巡演,也有許多演出的機會找上他,他明年想前往國外進修的幾十萬費用,應當是沒問題了!太棒了!


*

我想著天使聖團,為他安排了許多人間天使,而也ㄧ定是他自己很用心很努力,如此,在天使能量的祝福之下,恩典就如此自然而然地到來。

*
真心感謝天使聖團,
感謝我親愛的天使朋友,
Love
Chris 旺盛




🌹個人天使相關服務🌹
*
天使神諭卡諮詢,
10分鐘300元,
30分鐘800元
歡迎預約洽詢,
*
天使諮詢服務(天使全像諮詢),
每小時2000~2500元,
*
天使靈氣能量祝福,每次1800元,
(傳送和諮詢約一小時)
*
天使療法/前世回溯,每回3500元,
(約60~90分鐘,請提前至少兩天預約)
 🌹
10/24~25,南部(台南或高雄),擴大療癒法ㄧ階工作坊,
(精緻小班,2人成班,4人滿班)
請私訊報名,名額有限!
🌹
洽詢聯絡方式:
Email:ddearsmile@gmail.com
手機:0978805597
Line:abundance8888
FB個人專頁:傅旺盛 https://www.facebook.com/wangsheng.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